简单·快乐8
嘿,你想认识我吗?在同学眼里我调皮可爱,活泼开朗。在妈妈眼里我就是个正牌的小书虫和摩托罗拉。
说起读书,那读书的感觉可是妙不可言。尽管妈妈把书分成了三大类:最底下的都是我最喜欢的书,足足有二百多本呢!中间是妈妈的书,最上面的是爸爸的书。家里的书橱还是被我翻了个底朝天。有时候自己的书读腻了,就翻出翻爸爸的书或翻妈妈的书。偶尔我发现一本好书就会如获至宝,废寝忘食的读起来,无论妈妈喊我多少遍,我也坐怀不乱,直到读完为止。有时候读到开心的故事情节,我也会跟作者一起开心大笑,难过的地方,我也会跟作者一起难过。直到妈妈把我手里的书夺走说:“外面来地震啦!”我才回过神来。妈妈一边收起我手里的书一边说:“你这个小书虫呀,真拿你没办法!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就偷偷的看爸爸的《三国演义》起初看不懂,慢慢就进入了角色了,我知道了刘备的知人善任,诸葛亮的智慧过人,还有鲁莽的张飞。碰巧那年暑假我哥哥来到我家,他作业里面有一道选择题:谁初出茅庐,谁三顾茅庐,我一看哥哥就是胡乱猜的,就立刻帮他纠正了答案,只见哥哥瞪大了那双惊奇的眼睛问我:“你确定吗!”“那当然,想听三国演义吗!来听我细细道来吧。”我说——我故意作了书生的慢动作,哥哥听完了我的三顾茅庐,直夸我棒极啦,怎么样?书到用时方恨少吧!
虽然我有读书的优点,但也有很多缺点,那就是做事情太马虎不认真,而且我还是一个摩托罗拉。以前早晨妈妈三番五次的叫我起床,我总是说等一分钟,再等一分钟直到妈妈龙颜大怒我才慢慢腾腾的穿衣服,接着去洗刷,我刷牙的时候不到一分钟就刷完了,所以我的牙经常和我作怪,有时痛的我只想哭。还有下午放学回家,如果妈妈不在家我会一边玩玩具一边写作业,就这样一直磨蹭到八点才能写完作业,为此我没少挨妈妈的批评,现在我决定改掉这些毛病,因为这样吃也吃不好,玩也玩不好,而且经常挨大人的批评一点也不合算,所以我再也不做摩托罗拉啦。
你想认识我吗?我就是一个既简单又快乐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