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14
这个星期真是我的苦难日呀!我发烧了,烧到39度,整整一个星期没有上学,在这一个星期里我受尽了折磨,想起来都害怕,咳……。
我发烧了以后,爸爸妈妈火速将我送到了医院,大夫让我做了心电图、脑电图,图图正常,血液肝功、化验,针针见血,就是查不出有什么事,还白挨了两针,大夫说无大碍,要我去输液,啊!还要输液,哦!我要晕了!
爸爸妈妈两人“劫持”着我向输液室走去,我最怕输液了。我在走向输液室的路上磨磨蹭蹭,好不容易才到了输液室,只见那里“人山人海”、“哭声震天”,到处都是哭声一片,孩子们哭爹喊娘……爸爸妈妈把我领到一张桌子旁边,要打小实验针,我更害怕了。妈妈替我脱掉大衣,和蔼的护士阿姨,为我捋起袖子,扎好止血带,抹上碘酒,拿起一直细细的,长长的针管,小心翼翼地向我的手腕扎来,我害怕地一缩手,护士没扎着,还得重新来。当护士又来扎我的时候,我又缩了回去……这下可不得了了,妈妈又使出“河东怒狮吼”:“叫你多喝水你不听,又发烧又上火的,现在知道后果了吧……”我实在被吵得不行了,心想:不扎也得扎,扎也得扎,豁出去了……就把胳膊一伸,眼睛一闭,只感觉像一只蜜蜂蛰了我一下,打完了。护士让我到旁边的座位上等20分钟……
但连输了好几天,效果还是不明显,我还是头昏脑胀,四肢无力。唯一明显的是我的手上、胳膊上被针扎的青一块紫一块的,还出现了许多小血点,真痛苦呀!我真想回到明亮的教室里,跟同学们一起静静地听老师讲课;当我听见楼下小朋友的欢笑声时,我真想出去跟他们一起玩呀,但我一坐起来就觉得天摇地晃,我不得不又躺下了;当我看着在我身边忙碌的爸爸妈妈,妈妈因为我已经一星期没去上班了,眼睛里充满了疲惫,我觉得非常内疚……健康呀!你快回来吧!!!
这种折磨一直持续了一个礼拜,我终于从病魔的魔爪中逃了出来,我今天舒服多了,想着明天就能上学了,我心里高高兴兴的……
我终于知道了,快乐其实很简单:人的身体是最重要的,所以拥有健康是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