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3
在今天的竞争中,大多数追逐我的现代人都希望他们的生活能达到简单快乐的最佳状态。 但现在看来,这种生活状态只能是一种奢侈的想法或祈祷,因为每个人都被真正的生活所淹没,甚至失去了自己。 追求物质财富的愿望使人们精疲力竭。
人格商品化带来的虚伪欲望导致精神上的贫困和丧失。 人们渴望找到生命的真正意义,为精神和精神创造一个干净的土地,寻找一个安静的港口,可以生存下去。 渴望一个简单而快乐的生活:真诚、和谐和悠闲。 说到简单的生活,人们总是把公寓和汽车放在一个苦行僧的生活中。
事实上,简单的是平息外面的喧嚣,回到内心的宁静和真实的自然状态。 简单的生活是一种无拘无束的精神;它是一种超越世俗和漠不关心的生活态度;它是一种选择,使生活更接近自然。 普通人和亿万也可以选择一个简单而自由的生活。关键是你自己的选择和感受。 简单的生活并不意味着缺乏物质。它不受任何乏味和挑剔的束缚。 生活是简单而有趣的,而不是奇怪的。这取决于你如何运用生活技巧来处理生活中的琐事。 那么幸福是什么呢? 幸福来自于一种简单的生活态度。
乐观、开放和平静的人可以在任何时候探索生活的无限乐趣。 即使在夜晚,你也能找到天空中微弱的星星。 我们经常听到抱怨生活的不公正和不愉快的声音。他们总是穿过快乐的大门,被抑郁和悲伤所困扰。 事实上,这只会使麻烦进一步消耗人们的意志和信心,损害他们的健康。 追求幸福需要相当的理解。 许多不快乐的人痛苦的来源是把自己放错地方,总是按照一个不切实际的计划生活。 机会还没有到,所以整天都很不开心。 快乐的人明智地把自己放在自己的位置,过着轻松的生活。 因为他们知道生活的艺术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进退。 幸福掌握在今天,而不是等待未来。 事实上,你每天都能做你喜欢做的事情,而不关心外表的虚荣心和幸福。 就像鸟儿在空蓝色的天空中飞翔一样简单;快乐就像永不凋谢的清澈的春天。
简单和幸福使人的灵魂平静,使人的能量恢复,使美德更加芬芳。 我们的精神和心情是从简单和幸福中滋润的。 我们喜欢简单有意义的生活。我们希望幸福永远伴随着每个人。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尽可能简单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