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750字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不知道是什么话题,不知道……但是就是那一刻,把握引入了这个触动人心的回忆。
夜晚是宁静的,但是从那个小屋里传出一阵阵悦耳的歌声。那歌声是纯洁的,但怎么也比不过童年时嘴边的小曲。
童年,在不经意间就悄悄溜去,事发时没有感受到,回忆时却意味深长。童年纯洁的,没有现在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童年是快乐的,不用为考试考不好而悲哀……
就这样,在久违的宁静中,怀念:
六一儿童节,是小孩子最喜爱而最盼望节日,在童年时期的我自然也不例外。
"儿童节,真快乐,好戏连连,糖果甜甜。"每次儿童节,妈妈送我到学校的路上我总会又唱又跳。到学校,那就会更按耐不住那喜悦的心情。
每次儿童节都是下午欢庆的,再幼儿园中午是要睡觉的。可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怎么办?慢慢等呗。终于熬到音乐响起了,可是老师总会漫不经心的说一句:"还早呢,高年级在彩排,继续睡。"可是老师你不知道你这漫不经心的一句会让我们多么的失望?
表演开始了,同学们的表演那是各种各样,精彩动人。但是,这时的我们又在期待着表演后的糖果。就这样,在期待的过程中,我们过完了,其带来的儿童节。
到了大班,家庭里因家事,我住校了。刚开始,我市多么的兴奋。毕竟那是小,到了第二天,我就忍不住,想家了。但是没办法。尽管我怎么斯声力竭的哭喊,也没人会理我。第三天放学,我悄悄地溜上了校车,跟着校车回家。当我登上校车的时候我就像三天没有浇水的花一样,顿时兴高采烈,那时我体会了偷行的刺激。
回到家,见到了父母。当然,爸爸妈妈很惊讶。一心的想帮我送回学校,我不肯,放声痛哭。最终,爸爸妈妈让步了,我也让步了。心不甘,情不愿的住进了伯伯家。那一夜,我体会到了家的重要和温馨。
一年级时,随着父母,我来到了江苏,那是一个很小的雪消,但是我总是莫名的喜欢。那里有我儿时的玩伴。
虽说是一年级,但还算是童年。那时我已体会到了分离的痛苦,所以现在就更加珍惜现在。一年级有了很多朋友,我很快乐。那时虽然已经有了考试与竞争,但是我们还是不把那当一回事,考差了,考好了,随着心情的好坏。因为那时还不懂得这件事。
学习时,慢慢来,不慌不忙,作业发下来的是后,老师画的笔画少就笑了,笔画多了,挠挠头,皱皱眉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