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里的泪为执着等待,传奇的枷锁被你打开,一直在回忆,回忆你的反复。多少个梦被你唤醒,睁开眼睛,又是无边的黑夜漫漫的回忆。岁月更迭,沧海桑田,桑田又化作荒漠!光阴交织,水滴石穿。几度飞鸿演绎在历史古卷的几抹重彩之中,沉重的墨迹里,孤身一人望月回忆昔日的你。你说看过海,却无法理解海,如今看穿了这一切,一切背后的等待,你终于明白潮水涨落的无尽的泪,那是在回忆,回忆昔日美好的样子。
你问我海的泪在哪里?我却只能回忆,是在远方,在一个你看不见的角落里。海总是沉浸在自己的眼泪里自己的回忆中孤身一人!还记得一片田野,那里是一眼望不到头的蒲冠英,它们哭着来到这世上,又哭着离开,这一辈子都只能回忆。没人惋惜!你告诉我,其实我也是一朵回忆中的蒲光英。我的一生都只剩下回忆,反反复复地回忆,执着的回忆给了我什么,是一切吗?其实只是最无私的等待。人生总是匆匆忙忙,流水般逝去。耳边悠扬的歌声不知何时已跌进回忆的深渊,原来渲染了这么久的情绪,那是雕刻在心头的等待,流在回忆里的泪,如何能忘记?一句一句的感慨!一声一声的叹息!
三年的光阴挥之即去,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仰望灰蒙蒙的天,模糊了视线。歌声又一次悠扬耳边,激起了回忆里的千层浪。三年前的欢呼声还在昨日吗?你问我永恒是什么问我永恒代表什么?美好总是在悄悄失踪,永恒不过是回忆,回忆里寻找昨日的欢呼声!回忆里的那一条路,我们总是在走,不管晴天还是雨天。路在不断地延伸,是那么遥远,反复没有尽头。直到那一天,我们发现路不再一眼望不到头,开始恐惧担忧,想要往回跑,无奈岁月残忍地将过去冰封,留给我们的只是无尽的回忆和回忆里的你!秋风斜阳写一段历史,等待空寂,只剩那片海;无奈叹气,还剩那片海。多少次执着回忆里的你,笑着问我回忆是什么?如今,我笑着告诉你,这就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