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恩作文
也许,你们知道她,也许在你们大家的眼中她不是一所好学校,认为它不值得自己托付未来。没错,一开始进入这所高中的我也认为她是一所不值得自己托付的母亲。但是,从09年的9月1日到现在,我和这位母亲一起走过了一年的风雨。这里的每一棵小草,每一块砾石,见证了我们进步的经历。这是一片能让每一位学生快乐成长的沃土,感谢命运,把我于这块沃土紧密相联。我为我作为这所学校的学生而高兴,我为我们矿中而骄傲。
你们知道吗?学校为了让我们的学习更方便,开设了探究实验室,耗巨资购进了大批的器材,多种实验药品与用具;学校曾经因陷入低谷导致食堂破产,而学校为了让每一位学子都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牺牲学校的利益为了学生找来了做饭的人;为了学生的课外活动有一个良好的场地,学校将操场整修,现在变成了我们的娱乐天地;为了能让每一位家长放心,学校请来了三名保安人员,为安全把关;为了能让学生更清楚的理解每一个问题,学校为每个班配备了多媒体设施,而我们的老师们为了学生,将自己的家用电脑搬进了办公室,为同学们服务,同时还给每一位学生进行悉心的辅导,一点一滴的是学生融会贯通。
不会因为你学习不好,调皮捣蛋,学校就会放弃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他们知道,一个孩子就是一粒种子,只要有足够的阳光、土壤和水分,再给他一点耐心和时间,总有一天,他会枝繁叶茂,硕果累累。学校的确是我们的沃土,面对学生每一位老师大批毫无保留,秦囊相受。当我面对失败和彷徨时,我们班的班主任刘绍刚老师从始至终陪伴着我们,做我们坚强的后盾,一次又一次的不厌其烦地给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是我能够信心实足的走进教室、考场。
在矿中我们不但可以向老师取经,同时我们还和同窗切磋。作为矿中人,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激,对学校的感激。感谢学校,老师不断的鼓励和鞭策,让我们的生命没有庸庸碌碌地度过,让我们生命的每一天都过的快乐而充实!感恩学校,也是对我们辛勤耕耘的赞颂与褒奖!矿中,不仅是我成长的沃土,也是温馨的港湾,它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
这个学校,这位母亲,每时每刻都在改变,我们和她共同经历。这是我的另一个家——肥城市矿区中学。
老师是无言的园丁,不显山露水,把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她的劳动伴我们成长,辛苦的劳动却让自己的容颜老了许多,在于老师相处的日子里我懂得了感恩。
你有一颗感恩的心吗?我有。家庭给予我温暖,校园给予我智慧,教师同父母一样陪伴我成长。在我成长中无不渗透教师的心血,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接触了不少——工作负责、任劳任怨、才华横溢、独具创意、公正严明、不畏权威,呵护同学从不求回报的,值得尊敬的老师。
当打开记忆的那扇门时,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忘不了她的谆谆教导,忘不了她那亲切的目光,忘不了她那温柔的嫣然一笑。她为培养我们这些调皮无知的孩子们,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为我们将来的学习打下好的基础,默默地操了不少心,流了不少汗啊!
还记得吗?老师您经常教我们用巧妙的方法来学习,随后我们便爱上了学习,唉,我什么都好,只不过有个毛病——胆小,不爱发言。记得有一次,您叫同学上讲台讲诗意,我刚一举手,马上又缩了回来,转念一想,如果讲得不好,怕同学们会笑话我,那时我的面子不就丢光了吗?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听到:“周礼慧美,你来讲讲。’’啊?我会不会听错?老师竟叫了我这个不爱发言的人讲。我慌张的站了起来,直往前走,心脏‘‘砰砰”的跳着,心想:完了,这怎么办。老师走到我身边,用手轻轻地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放轻松,别紧张。我心里暗暗想着:“加油,我最棒!”我偷偷地瞟了一眼老师,她微笑地看着我,这微笑给了我信心和力量。我鼓起勇气把题讲完了,畅舒了一口气,感到特别得开心。是老师那充满希望的微笑,让我信心倍增。从此,我变得胆大了,爱发言了。这一切我都要感谢我亲爱老师的鼓励。
她以身作则,教育我们爱祖国,爱世界;教育我们爱劳动,爱科学,把我们培养成科学做事,文明做人的好孩子。
我要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师长!只有懂得了感恩,你的成长才会快乐,生命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