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的感动5
在我小时候有一个怪邻居,一个大哥哥,整天闷在家里,我经常和小伙伴捉弄他,但又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所以大家叫他"闷蛋大哥"。
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溜到闷蛋大哥的家里,发现这里的摆设很乱,这时,闷蛋大哥回来了,发现我们在他家,很生气,并把我们轰出来。我们都不喜欢他。
一天,我从学校走回家,我一边走一边看东西,所以,我走的很慢。这时,天空渐渐暗下来,我向上看了一下,就快要下雨了,我急忙跑回家。果然,下起了倾盘大雨,我在雨中奔跑,最后,我因体力不足,晕倒在地上。就在我倒下地的那一瞬间,一个黑影冲过来,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在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正躺在家里。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你醒了?"我说:"发生什么事了?我怎么会在家里?"妈妈说,在我晕倒时,闷蛋大哥刚好路过,发现了我,就急忙抱起我,冒雨跑回家。他用身体帮我挡雨,回到家后,我没什么事,而闷蛋大哥却发高烧,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当我想到这里,我有些惭愧,我和伙伴老是捉弄他,对他那么差,而他每次都没有责怪我们,而我们却想到这里,我不顾一切往外冲,直奔医院,找到他后,我发现他还躺在病床上,我向他说了声谢谢。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想念他,那一间,把我救起来。虽然我再也见不到他了,但在心里,我和他永远是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