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的感动13
如果妈妈是雨,那么你就是雨后的虹,如果你是月,那妈妈就是捧月的星。妈妈用伟大,凝结了你的血肉;用永恒,塑造了你的灵魂;用她的一生,为你铸就一次次爱的航行。她用一生优美的年轮,为你纺织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
我从小睡觉时就喜欢蹬被子,妈妈总是担心我会着凉,每天晚上都要起来看看我把被子盖好没。这几天,由于天气骤然变冷,我一不小心感冒了,鼻子像被木塞塞住似的,难受极了。
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睡着了,只有我还在灯光下写作业。窗外的雷声隆隆作响,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在这种怪天气的威胁下,鼻涕终于涌了出来,还不停地打着喷嚏。这强烈的喷嚏吵醒了熟睡的妈妈。妈妈听见了马上来到了我的身旁,焦急而又心疼地问道:“你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哎呀!好烫啊!”说完她迅速从药盒里拿出体温计一量,三十九度!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背起我就往医院跑,躺在妈妈瘦弱的脊背上,忽然中,我觉得雨中的妈妈是那么强大,就像是我遮阳挡雨的参天大树。妈妈一边把我往医院背,一边还不停地问这问那。到了医院,妈妈已经满头大汗了,但妈妈为了我一会挂号,一会取药,我的事情已经把妈妈压得喘不过气了。终于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情得到了稳定,妈妈松了一口气,找了一个没风的地方,然后脱下自己的大衣为我穿上,我顿时感到一种暖流涌上了心头。
在这一瞬间,我被这股浓浓的母爱所包围了,我的心被这母爱久久地感动了,一句心底深处的亲情不禁流露出来,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