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的感动15
天,还在下雨,风也在不停的吹,好似要把这无边的黑暗驱散,却始终是徒劳。
我知道,只有我一个人了,外面电闪雷鸣,雷雨交加。就算是电视也无法驱除这黑暗带来的恐惧。就这样在黑暗中发抖,幻想黎明即将来临。
在泥泞的小路上,一个孤独的人影正在焦急的寻找着什么,那破烂的摩托车在不停的发出刺耳的哀嚎。他很消瘦,却在这雷雨交加的夜晚独自出来,只为寻找一个对他很重要的人……
他的衣服浸湿了,眼睛里进了水,但他却不敢擦,他怕在他擦雨水的时候错过了她。
他的身影在风中摇颤,好像一叶扁舟在大海中颠簸。他不愿放弃心中的执念,他一定要找到她,他一定会找到她。
我披着被子,进入梦乡之间,耳边依旧回荡着那轰隆的雷声,绵响不绝。
那一道人影在暴雨中不停地寻找。我却什么也不知道,还在被窝里做着梦。
在找了三个小时之后,他终于支撑不住严寒和大雨的冲刷,带着僵硬的身子回了家。
他就是我的父亲,他视我如宝,对我很好。在家中我比较乖巧,离开前忘了告诉父亲。晚上,父亲发现我不见了,就在风雨中拼命地找我,第二天就发烧了。
我终于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一直都这么爱我,只是我未曾发现。看着躺着床上的憔悴的父亲,眼泪涌出了我的眼眶,那一瞬间,我变成了一个没有意识的孩子,父亲风雨中着急地呼喊我的身影在脑海里不断地放大,一种无以言表的情感溢满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