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的感动9
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感动,感动是夜里的一盏灯,感动是一句鼓励的话语,感动是一个简单的动作,感动是无所不在的,会飘在每一个地方。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个地方发生大地震,“无情”的泥板将一对母子压在地底下,两人生死未卜,过了好久,才看见孩子的一只手在外面,救护人员赶紧叫过路人过来一起帮忙把泥板搬开,救护人员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泥板搬开,搬开后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只见那位母亲拿着一根钢针扎进自己的身体里,只见里面的血都流了出来,流到了孩子的嘴巴里。据救护人员猜测一定是这位孩子饿了,这位母亲没有奶来喂他,又不想看见他饿着所以把自己的鲜血给孩子吃,让孩子活下来,自己先去了。让孩子有活下来的希望,把死的希望留给了自己,这就是母爱的力量,这种强大的力量鼓励着我让我做一个关心父母的人。母爱多伟大啊!在场的人都留下了眼泪,留下了感动的眼泪,留下来佩服的眼泪。
是啊!母爱真伟大,伟大的可以不顾自己的生命,让子女活下来,感动是任何东西都取代不了的,任何东西不可衡量的。
时间的意义被淹没在遗忘中,而有些记忆却如此尴尬。二十岁的生日,慢慢的流淌。竟然还是有人记得。
那一瞬间我被感动了。温柔的字眼。我看到了一方柔软,知道自己伤到了别人的心灵。那一个瞬间,我被感动了。然后一下刻,我被狠狠地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