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叙事作文400字16
中秋节终于到了,爸爸妈妈答应带我去小姨家玩,这可是让我期待已久的。
叮铃铃,叮铃铃,急促的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拉起,美好的一天将会从这里开始!匆忙的换好衣服,完成了洗漱,吃了一顿美味的早餐,我们就出发去小姨家了。倒了小姨家,我连忙换上了鞋子,走了进去。倒了小姨家,扑入眼帘的,是一座大钢琴。小姨家有四层,一层是客厅,一层是厨房,两层是卧室。走完了四层,我又重新回到了第一层。眼睛一直停留在那座钢琴上,小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了过来,笑眯眯的对我说“想弹就弹啊!我兴奋的打开钢琴,找出了起点,找了一篇最简单的弹。叮咚,叮咚,我老是弹错,就不弹了,看起了电视,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中午,望着满满一桌子的菜我恨不得一口气全吃光。吃过美味无比的午餐,我和妈妈又去了天虹,做饼干。美好的下午时光就在这里度过了。吃过自己做的饼干,我和妈妈就去了家里,到了家里,我和妈妈爸爸就在家里的阳台上吃起了月饼,欣赏着天空中那美丽的月亮。
今天的一天是美好的,是快乐的,因为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一个令我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