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叙事作文400字3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最传统的节日之一。除了春节,其次就是中秋了。
我们怀着无比激动和欢快的心情,盼来了一个美好的中秋,一个难以忘怀的圆月日。
在这天,我与我的家人在广场看了一场气势十分浩大的烟花雨。
就在这时,一颗闪烁的金星挣脱开了箱子的束缚,“咻”的一下飞向了天空。霎时间,就变化作了无数颗五彩缤纷的小金星炸开来,以着华丽的身姿落下。我幻想着,幻想着那一颗颗落下的金星是远方亲戚对我的祝福。就算身在异土,心头也像涂了蜂蜜一样甜美。忽然,四颗金星腾空而起,在半空中,变换成“中秋节快乐”的字样。大家又惊喜又惊讶,愣时间还没反应过来。我们仰起的脸庞,在皎洁的月光下映出烟花雨的影子。吃月饼赏月是中秋节不可缺少的安排。我嘴中嚼着红豆馅儿的月饼,望着深蓝幽静的夜空的“月饼”,并发出无限的遐想。我目不转睛地望着圆月,天真的以为真的会有嫦娥奔月的景象。此时,我觉得我是多么的幸福,在这中秋圆月之时,有我挚爱的父母陪伴在我的身边……
想着想着,就靠在木椅上睡着了。
这就是我愉快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