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叙事作文400字20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快到了,我还清楚地记得去年中秋节节日的情景。
去年中秋节晚上。妈妈拿出早以准备好的月饼:有蛋黄的、核桃仁的、水果的……各式各样、形状各异,看得我眼睛都直了。妈妈邀请了邻家的好朋友们,每人都挑了一个自已喜欢的月饼,没相到好朋友们争的争,抢得抑,都要核桃仁的月饼。幸好妈妈准备的月饼多,要不然,他们早就“翻脸不认人”啦,中秋节也要改名为“争月饼节”哩!
我们心满意足地拿着月饼,一蹦一跳得奔向离家最近的草地,边吃月边赏月,有的为了看清嫦娥,玉兔,吴刚,还带了望远镜呢!
我们吃完月饼,在草地上玩起了丢手绢的游戏,还说抓到的人要唱歌呢!我们轻轻地唱着“丢手绢之歌”虽然口上说是我什么都看不见,我眼睛闭得可紧,不许怀疑……其实都睁着眼,十分紧张地望着背后。另我大吃一惊地是被公认为跑得最快的大哥哥,被一个小子给抓住了。大哥哥的唱了一乎洗刷刷,笑得我们门牙都掉了……
真期待今年的中秋节也能像去年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