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叙事作文400字4
每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最开心的就是我们小朋友了!因为我们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月饼,水果,田螺,芋头等,可以看大大圆圆的月亮,当然最盼望的就是玩灯笼了!
今年我跟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去了番禺吃饭。正当我们吃着饭的时候,忽然听到了隆隆的雷声,奶奶说;"可能要下雨了,不知道今晚能不能看到月亮。”我连忙跑出去看。哇!真的下起了雨!只见一轮朦胧的月亮出现在我眼前,它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阿姨的背后若影若现,我不禁有点失望!爸爸安慰我说: “这是一场阵雨,雨过天清,到时候的月亮可清楚了。”果然,不一会儿雨就停了,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看月亮,哈哈!月亮从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位喜欢表现自己的小姑娘!在夜空中绽放出耀眼的光彩。这时,爸爸拿出手机,一家人在月亮前照了几张美丽的照片,月亮衬托着我们,显得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们更年轻了。
我们一回到家就把椅子,桌子搬到阳台上赏月,我们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这种感觉真好!我喜欢过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