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叙事作文400字18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
我端着小木床坐在爷爷家那宁静的小院中,周围绕着矮矮的土墙,因为邻居之间离的比较远,我和爷爷奶奶三人独自坐在院子里,看着天上的月亮!
此刻的月亮特别圆,淡淡的白色的光洒在广阔的大地上、让人有种舒适恬静祥和的感觉,在月光里我吃着月饼,赏着月亮,内心有种惆怅的感觉。
月光中的两张脸也是那样的圆,真切,明亮,并且还带着微笑,那时我特别高兴,当擦去泪水之后,我再也看不到那两张脸了,换取得却是一块洁玉上刻两许多树木的月亮,风轻轻的吹,仿佛两旁树叶奏起了和谐的声音,我睡在竹本上没有闭上眼干活儿,因为这一刻的月亮是永远不灭的,我更将他记在心中。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过了多久,月亮始终保持那种原有的美,那种独特的光,不知过了多久,即总是那么圆,那么亮,那么让人难以忘却,在空荡的天空中她用无私与崇高的……
想到这我才停了下来,希望今年的中秋月亮还还有原来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