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叙事作文400字12
今年的中秋节很特别,据说今年中秋的月亮最圆,错过了要等8年。所以天还没黑,我就开始找月亮了,果真,到了晚上七点,那月亮又大又亮的挂在星空,我一边吃着月饼一边和妈妈讲后羿和嫦娥的故事。
今年的中秋很愉快,因为妈妈带我和妹妹去参观了中国航海博物馆,里面到处都是各型各色的船模,我还体验了焊接工、装卸工,看了4D电影,参加了博物馆开展的紧张而愉快的航海科普闯关游戏,我和妹妹都得到了航海礼物。
今年的中秋很热闹,我和妹妹一起参加了她同学的生日会,是在一个游乐场,我们一帮同学和好朋友玩的很尽兴,还看了魔术表演,我和妈妈说我生日了也想邀请小朋友到那里开生日PARTY。
今年的中秋很有收获,我去试听了爵士鼓,看了动画片《我为歌狂》后,我就喜欢上了爵士乐队,我一直想学吉他,妈妈说我还太小,这次妈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试听了爵士鼓的课,我上了一堂课就很喜欢,所以我和妹妹都报名参加学习爵士鼓,争取下次和妹妹一起上台表演呢。
当然今年中秋最难忘的就是向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送祝福,中秋节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