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叙事作文400字14
中秋之夜是个美好、祥和的夜晚。家家户户欢聚在一起吃饭,边吃边聊,其乐融融。
晚上,我们早早地吃完了饭,七点的时候到了中央公园,啊!这么早就看见月亮。圆圆的月亮高高挂起,我看着月亮,仿佛嫦娥姐姐在月亮里看着我笑。我赶紧叫妈妈帮我照相,我拿着灯笼和月亮照了一张合影。趁着月亮还没睡觉,我赶紧叫同学何俊杰一起在花园的大平台上玩蜡烛。我掏出火机,“啪”的一声,把一根蜡烛点燃了。我们就这一根蜡烛把全部蜡烛点燃了。“啊!烫死我了!”何俊杰被火烫着了。“我点!”我大喝一声。我拼出了一个五角星的蜡烛火焰。后来,我们玩了一个叫“吹火” 的游戏,我们要灭这些火蜡烛。我们站在离火一米的地方,“呼”一大声,蜡烛被我们吹灭了,“耶”我们大吼一声。原来我们在比肺活量,还是我爸厉害,把火吹灭了,把蜡烛吹飞了!我们在场的人都笑了。这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
无奈,时间飞了,明天还要上课,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今年的中秋节多好啊!全家团聚,又跟小朋友们玩蜡烛(必须有大人陪同),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