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叙事作文400字8
今天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八月十五中秋节,不巧的是这两天天气不好,整天细雨绵绵,想去哪儿玩都不方便。
早上,我们吃过早饭。爸爸说:“今天是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我们一起去看望爷爷奶奶吧!”我和妹妹都手足舞蹈的说:“好啊,好啊!”,我们驱车就来到了奶奶家。
我们一到奶奶家,爷爷奶奶见到我们可高兴了,他们拉着我的手不放,奶奶一会儿问我学习怎么样啊?一会儿问我身体怎么样啊?奶奶还拿出很多好吃的让我们吃。爷爷在一旁笑眯眯的说:“学习一定要认真,千万不能马虎哟!”我冲爷爷使劲点点头。这时,奶奶站起来说:“你们先慢慢玩,我去给你们包饺子喽!”不一会儿,奶奶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就出锅了,那些饺子圆圆鼓鼓、白白胖胖的,又好看又好吃,这可是奶奶专门过节为我们包的饺子呀!吃晚饭,奶奶又切了些水果、月饼,还有小零食,大家坐在一起吃着月饼,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尽管今天下雨看不到月亮,我还是希望躲在乌云后面的月亮能和我们一起分享这快乐的时刻!
这是一个多么快乐的中秋节啊!虽然没有看到月亮,但是能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我还是感觉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