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9
母亲节快到了,我和妈妈探讨要给她买什么样的礼物“妈妈,你可不可以带我去商店?我要给你买个礼物。”妈妈被我搞得很烦,捂住两只耳朵说:“好啦,好啦,别吵我,给我放假一天,让我一个人清静清静,这就是的母亲节礼物。”
买啥呢,戒指,买不起;书,什么书;画,多少钱?这时我想起了为妈妈做饭。对呀,为妈妈做一顿早餐!我炒了鸡蛋,烤了几片面包,准备一小碟草莓酱,倒了一杯牛奶,外加一杯橘子水,整整忙了半小时!“母亲节快乐!”我双手端着早餐,轻轻打开妈妈卧室的门。妈妈舒心的笑了。
她要起来时,我嚷道:“别起来,别起来!”我要妈妈像电影里的人那样在床上享受孩子做的早餐。“那样真不方便!真……”妈妈的话突然被警报器的声音打断。我闯祸啦,原来是刚才忘了关炉子,厨房里烟雾腾腾,差点起火!妈妈惊惶地奔去厨房,关了炉子,然后皱起眉头说:“母亲节,我只想清静清静!”“真对不起,对不起!”我哭丧着脸连连道歉,还好,妈妈没有像平时那样发火。
早餐桌上,我当着妈妈的面,用鲜红的草莓酱往面包上涂了三个字母“MOM”。然后,张大嘴巴,一口一口把面包塞进去。
“妈妈,你看,我把你吃下去啦!”我扮着鬼脸说。妈妈扑哧一声笑出声:“我的味道是不是很甜?”我扑过去,一把搂住妈妈的脖子:“妈妈,你非常甜蜜!”我吻了妈妈,粘在妈妈脸上的草莓酱,就是我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