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8
今年5月10日,是母亲节,我想送一份有意义的礼物给妈妈,表表我的心意。
母亲是最伟大的,母亲对我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母亲不仅在生活中处处关心我,常常问寒问暖,还在学习上经常鼓励我,母亲还常常教导我要做一个好学上进、讲文明、懂礼貌,全面发展的好孩子。母亲对我就像春天的阳光,给我带来温暖。我常常告诫自己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亲。
今天是母亲节,又是星期天,我打算煮两个荷包蛋给妈妈做早餐。我早早就起床了,趁妈妈还在睡觉,我蹑手蹑脚地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然后模仿妈妈平时煮蛋的方法,在锅里放水,点上煤气灶。等水开后,我往沸水里打了两个鸡蛋,不一会儿,两个白色的椭圆的荷包蛋在锅中形成了。我关掉煤气,拿了一个碗,把两个荷包蛋盛到了碗里。
妈妈起床之后,看到餐桌上的荷包蛋,激动地问我:“儿子,你怎么想到给我煮蛋呢?”我笑着对妈妈说:“妈妈,平时都是你给我做早餐,今天是母亲节,我想亲手做一顿早餐,作为母亲节的礼物给你。”听了我的话,妈妈激动地一把抱住了我,说:“儿子,你长大了。”说完,妈妈亲了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