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14
上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我前一天晚上就提醒自己,妈妈平时很辛苦,不仅要忙碌的工作,还要在下班后忙着照顾我和弟弟,我一定要给她送个礼物。
到了母亲节那一天,我上了一上午的课外辅导课,从学校里出来,我就在苦恼:应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我就想,妈妈最需要什么?最想要的是什么?我想到每天晚上,妈妈都陪我到深夜,我看书她也在旁边陪着我,我遇到不会的题目着急的时候,她会在旁边鼓励我,然后教我学习方法。我想,原来妈妈最需要的应该是我以好成绩来回报她吧!恩,我自己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在小升初考试的时候考个好成绩来报答她。可是,那也不能作为母亲节礼物呀!我又陷入了苦恼。
走着走着,发现路旁边有一家卖帽子的店,里面有许许多多漂亮的帽子。我想,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妈妈天天在外面奔波,很辛苦,脸也被晒得黑黑的,前几天还抱怨说涂防晒霜都不管用了呢!我可以给她买一顶漂亮的遮阳帽作为礼物,妈妈一定会开心的。
回到家,我把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感到十分惊喜,感动地一把抱住了我。我分明看到她眼眶里含满了喜悦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