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7
母亲节的前一天,我为妈妈做了营养套餐,里面有水果沙拉、巨无霸、新鲜水果汁、牛排等好吃又卫生的食物。
先做新鲜水果汁,把香蕉用水果刀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香蕉片,然后把纯牛奶倒进榨汁机里,接着把切好的香蕉片也倒入榨汁机里等它榨好就完成了。
接下来是做“巨无霸”汉堡了,我先把香肠对半切开,然后又用小刀在香肠上面刻了点小花,最后把这个漂漂亮亮的香肠放进锅里油炸了一番。接着把鸡蛋磕开,哧溜溜地在锅里炸开,黄色的蛋白渐渐凝固,变成了乳白色,装盘,三个荷包蛋就做好了。把荷包蛋夹在两片面包的中间,再加上蔬菜和香肠,“巨无霸”就做好了。
下一个是牛排。我把从超市买来的牛肉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用刀背拍几下,再放在一个大碗里用盐,酒,酱油等调料腌一会儿,接着把牛肉放进锅油炸一会儿,一道香喷喷的牛排就出炉啦!
最后就是水果沙拉了。我的水果沙拉里有提子,芒果,樱桃,虽说不是特别稀罕的,但都是最新鲜的,最后一步是在上面挤一点儿沙拉酱,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全部做完后,妈妈给我做的营养套餐拍了几张照片。然后我们就开始享受了,看着妈妈跟表姐吃得津津有味的,我的心里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