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3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帮妈妈洗衣服。
我找来了妈妈和弟弟的脏衣服,又拿了一个盆,到水龙头那里接了一些水,然后把衣服放到盆里,让衣服完全浸湿。过了五分钟,我又放了一些洗衣粉,揉了一会,盆子里起了很多泡泡,我又开始拿着刷子开始搓了,我搓呀搓,过了五分钟,我错好了,又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发现弟弟的衣服上有一片油污,我又开始搓了起来,可是,我是怎么搓也搓不掉,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妈妈走过来微笑着说‘炜炜,别放弃,你一定会成功的。听了妈妈的鼓励,我坚持了下来,又开始搓了起来,可是那片油污还是搓不下来,我又想放弃了, 可是,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妈妈洗衣服的样子,想了想,洗洁精应该可以把油污去除了吧,我去厨房挤了一些洗洁精,摸到了弟弟的衣服上,又开始搓了起来,果然被我搓掉了,我很开心,我又开始打肥皂了,我打呀打,打呀打每件衣服,都已经被我打上了肥皂,我揉了揉,水已经披上了乳白色的大衣,我把水倒了,接了一盆干净的水,开始冲了,我冲了三遍,终于,衣服被我洗干净了,我站起来,发现腰酸了,背痛了。
一年有365天,妈妈每天给我们做饭。洗衣服,都是非常累的,我们要每天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这样,爸爸妈妈就不会那么辛苦了,我真诚的祝全天下的妇女们;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