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6
记得上次的母亲节,我送给妈妈我亲手用彩纸制作的项链、手链和戒指,妈妈收到礼物后很高兴,她一直爱不释手,时不时地把它们戴上,并且满脸幸福地说:“咱们琛宝亲手做的礼物比外面买的要好一百倍呢!”这份礼物妈妈至今还一直珍藏着呢。
今年的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开动脑筋想想,这次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呢?对了,我突然想起妈妈之前说过自己亲手做的礼物比外面买的还要好,于是我头脑里蹦出了一个这样的念头:妈妈是个爱吃美食的“美食家”,要不我就为妈妈做一道简单而美味的美食吧!妈妈的皮肤比较粗糙,而黄瓜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并且妈妈也喜欢吃黄瓜,要不我就给妈妈做“拍黄瓜”吧。
母亲节的清晨,趁妈妈还没起床的时候,我偷偷溜到厨房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我先把黄瓜洗干净,之后我用刀背使劲地往黄瓜上拍,“啪、啪、啪”,拍黄瓜的声音在宁静的早晨显得格外响亮,我十分担心这声音会把妈妈吵醒,果真,妈妈被吵醒了。就在我即将完成“拍黄瓜”之际,“得、得、得”妈妈的脚步声在一步步向我逼近,当妈妈的身影出现在我视野里的时候,我就一边将新鲜出炉的“拍黄瓜”献给妈妈,一边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块放进嘴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接着她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们家的‘小神厨’啊,不仅厨艺高超,而且还有一颗爱母之心。”“哈哈哈……”我们母女俩欢快的笑声在整个屋子里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