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5
母亲节是每个母亲的节日,在这一天里她们会受到我们的祝福,收到我们的礼物。我们小孩有儿童节,妈妈们有母亲节,爸爸有父亲节,长辈们有老人节,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节日,在母亲节里最最快乐的人就要属平时最辛苦的妈妈了,在这一天里也让她们轻松一下,母亲节已经开始了,我和爸爸的比赛也因此开始了:我们每人准备一份礼物送给妈妈,看妈妈喜欢谁的礼物,谁就赢了。
爸爸会给妈妈买啥礼物呢?是香气扑鼻,色彩严厉的玫瑰花;还是香甜好吃的大蛋糕;还是那精致小巧的水晶工艺品;或者是那华丽,高贵的首饰!我就是猜不出来,但是不管爸爸送给妈妈啥礼物,我都不会输给他的,但是我要送给妈妈啥好呢?是自己做,还是去买,经过一而再,自而三的选择,我终于决定自己做,因为那样才可以显示出我的真心。
对于做啥我已经想好了,就做一个房间装饰物。首先把一根简简单单的小木棒,用漂亮的丝带缠绕一圈,就好似给小木棒穿上了一件华丽而漂亮的大衣,这还仅仅是开始呢!接下来还有呢!把不同颜色,不同长短的丝带系在小木棒上,然后在把折好的千纸鹤绑在丝带上,在用一些象铃铛这样的小物品对这个礼物加以装饰,就圆满完工了。
妈妈对于我和爸爸的礼物都很喜欢,所以我和爸爸打成了平手,于是我和爸爸又展开了一场比赛,但要等下次的母亲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