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15
母亲节的早晨,我还没有机会给妈妈买个礼物,自己动手做也来不及了,我心里很难过。都怪妈妈每天逼我做数学题,弹钢琴,我自己的时间一丁点都没有。
突然,我想出一个很妙的计划:为妈妈做一顿早餐!
我炒了鸡蛋,烤了几片面包,准备一小碟草莓酱,倒了一杯牛奶,外加一杯橘子水,整整忙了半小时!
“母亲节快乐!”我双手端着早餐,一脚踢开妈妈卧室的门,妈妈吓了一跳,从床上坐起来,看到我的早餐,才舒了一口气,她笑了。
“别起来,别起来!”我要妈妈像电影里的人那样在床上享受孩子做的早餐。
“那样真不方便!真……”妈妈的话突然被警报器的声音打断。
我闯祸啦,原来是刚才忘了关炉子,厨房里烟雾腾腾,差点起火!
妈妈惊惶地奔去厨房,关了炉子,然后皱起眉头说:“母亲节,我只想清静清静!”
“真对不起,对不起!”我哭丧着脸连连道歉,还好,妈妈没有像平时那样发火。
早餐桌上,我当着妈妈的面,用鲜红的草莓酱往面包上涂了三个字母“MOM”。然后,张大嘴巴,一口一口把面包塞进去。
“妈妈,你看,我把你吃下去啦!”我扮着鬼脸说。
妈妈扑哧一声笑出声:“我的味道是不是很甜?”
我扑过去,一把搂住妈妈的脖子:“妈妈,你非常甜蜜!”
我吻了妈妈,粘在妈妈脸上的草莓酱,就是我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