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12
母亲节要送给妈妈的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不过这份礼物在还没到母亲节的时候,我会好好藏起来,不让妈妈发现,不然被发现了,母亲节的惊喜也就没有了。
“干嘛呢?在看什么呢?让妈妈我也看看。”吓死了,我在书房里偷偷回味我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时,妈妈站在我身后冒出了这么一句话,吓得我下意识地把衣服翻起来,将礼物塞进了我的衣服里。“没什么呀!什么也没有!”我转过身,嘻嘻哈哈地对妈妈说着,说的同时还伸出两只手示意我手里没什么东西。
“诶,刚刚明明看见你没有在好好学习,是在看什么东西一样的啊!”对于妈妈的质问,我继续保持着镇定:“真没什么,是你产生幻觉了吧!我一直坐在这里在学习啊!”妈妈看见我怎么都不承认,用手指戳了戳我的脑袋说:“行吧,那就是妈妈我眼花了吧,你好好学习啊,妈妈出去了”。
就这样,妈妈出去了,然而我的汗也冒了出来。真不该在学习的时候,又走神到母亲节给妈妈送礼物这件事儿上去,妈妈没有看见还好,这要是看见了,母亲节的计划不就泡汤了吗?!而且这样开小差被妈妈看见,妈妈一定心里也不高兴的,作为一个学生,在该学习的时候想别的事情,哪怕是想给妈妈送礼物这样的事情,总归是不好的,这样妈妈最后收到的礼物又有什么意义呢?还是得好好学习,认真学习,把握住所有的学习时间,这样才是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吧!
哎,想到这里,我把藏在衣服里的礼物拿出来,放进了我的小保险柜里,决定在母亲节前再也不打开来浪费自己的学习时间,浪费母亲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