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12
我家养了一只可家的熊猫兔。它为什么叫“熊猫兔”呢?因为它像大熊猫一样眼睛周围都有“黑眼圈”,而且它的耳朵也是黑黑的。熊猫兔浑身毛茸茸的白毛都略带一点黑色夹杂在里面,由于毛都是细长细长的,所以短短的尾巴都摸不到了。当然,它也和别的小兔子一样,前腿短,后腿发彭星怡达。我给它取名叫“大大”。
大大它聪明可爱,调皮又胆小,还有点挑食。
记得有一次,我买了一个大大的红萝卜,我把红萝卜切碎给大大吃。一开始它还尝了尝,可后来就碰都不碰了,我喂它,它也不吃。小白兔不是都爱吃红萝卜的吗?真是一只挑食的小兔子。
还记得有一次,我带大大去草坪上吃草。它一听到风吹草动就躲进某个角落。我用嫩草引它出来,它才慢慢地肯出来。当我故意抱起它,不给它吃草时,它就会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肚子好饿,快给我吃吧!”看到它那副可怜样,我就又把它放回草地上。
啊!可爱的熊猫兔,可爱的大大,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