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8
喜欢的动物很多,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可爱的大熊猫。
大熊猫是我国珍稀动物之一,它头部、身体都是白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的。大熊猫的毛很厚就像毛茸茸的地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黑黑的大眼圈。
大熊猫不像有些动物爱吃鱼、肉,它只喜爱吃绿色健康的食品:竹子、竹叶、野果等植物。
一走进动物园,就能看见两只可爱的大熊猫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竹子、竹叶,有些还爬到老高老高的竹子上吃新鲜美味的竹叶;还有的在跟同伴争食物,玩游戏……工作人员每天给大熊猫定食定量地喂食,大熊猫一天就能吃五六十公斤的竹子呢!在工作人员的精心饲养下,个个大熊猫长得活灵活现,再也不受到灭绝的危险。
思绪一下子飞到了那幸福的时刻,转眼间我走到了大熊猫的身旁,大熊猫跳了过来用舌头添着我的脸,我轻轻地抚摸着它的毛发,它的头,它的身子,我们俩还照了几张合影……我心里美滋滋的。就在这时,一阵声音传了过来——“快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我突然从梦中惊醒,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
我爱大熊猫那可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