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6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们的国宝——熊猫。
熊猫脑袋上竖着一对美丽的贝壳形耳朵,这对耳朵像勤劳的卫兵,每天都坚持守在头顶上。它的眼珠黑黑的,镶嵌在脑袋上,就像两颗亮晶晶的黑宝石。哈哈,它的眼睛旁边还有着大大的黑眼圈,仿佛戴了一副酷酷的墨镜。它的鼻子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特点,因为它的鼻子上面是白色,下面是黑色,像极了马戏团里小丑,真是滑稽!
熊猫不仅长得可爱,还是一个小吃货呢!它最喜欢吃竹叶。只要看见玻璃笼里有一簇竹叶,熊猫就迫不及待地一把扑过去,拿下它宝贵的一根竹叶,坐在远处津津有味地吃,非吃饱不可,吃饱后就爬上用竹子做的支架,睡大觉。
熊猫有时候很贪玩,也很可爱。在睡醒觉的时候,它先打个哈欠,然后用舌头在嘴边舔来舔去,显得万分可爱。它想下去和另一只熊猫玩的时候,虽然有竹子做的斜坡,可它偏偏不用,直接跳下去,摔个四脚朝天,摔下来好像也不痛,立刻站起来,去和另一只熊猫玩。
熊猫真可爱又顽皮,我很喜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