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7
我是“中国国宝”大熊猫,想必大家对我都不陌生吧!我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呀!虽然我的名字是熊猫,但是我可不是猫科动物,而是唯一的熊科哺乳类动物。
我的身体是黑白两色的,我有着圆圆的脸颊,大大的黑眼睛圈,胖嘟嘟的身体。还有着标志性的内八字的行走方式,和有着解剖刀般锋利的爪子。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之一。
我的祖先是吃肉的,经过漫长的进化,我们现在的食物都是竹子。但是我们的牙齿和消化道还保持原样,所以我们仍是食肉。
我之所以被称为中国的国宝,是有原因的:第一,我的家族只生活在中国。第二,我的家族在濒临灭绝,全世界的野生大熊猫不足1600只,是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第三,我的家族在地球上已经生活了至少800万年,所以我们也有“活化石”之称。第五,我每天都是萌萌的,温顺可爱,但是在我发怒的时候,危险性也是很高的。
我们每天都是懒洋洋的,除了吃竹子、晒太阳,剩下的时间就是在甜美的睡梦中度过。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们是否对我有了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