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2
在我的床头柜上,有一个可爱的熊猫钟,每天早上都是它叫我起床的,我可喜欢它了!
这个熊猫钟有一个绿色的地盘,高约二厘米,直径约七厘米。上面有一个高约八厘米的半圆形玻璃罩。玻璃罩下有许多塑料做的花花草草,在绿色的中央有四只可爱的熊猫,分别是熊猫妈妈、熊猫哥哥、熊猫姐姐和熊猫宝宝。在闹钟响的时候,它们还会摇头晃脑地“唱”起歌来。我还专门为这个可爱的熊猫钟写过一首诗:
绿色塑料当草坪,
竹子花朵两边长。
透明玻璃内有物,
却是熊猫一家人。
这个熊猫钟不仅漂亮,还很实用。在熊猫们的前面,有两个显示屏。一个是看时间的,一个是调时间。绿色地盘后面有三个按钮,一个是调时间的,一个是调闹钟的,还有一个是开灯的。而这个灯则是在玻璃罩的最顶上。只要在前一天晚上调好闹钟,第二天早上它就会“嘀嘀嘀”地叫起来,从来不会失职。每天早上我都是被它叫起来的。
这就是我的熊猫钟,我可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