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11
大熊猫是国宝,它们非常逗人喜爱。最近我跟着妈妈来到了安吉竹博园,观看可爱的大熊猫。
走进竹博园,我就看见周围全是一棵棵竹子,听导游说这里有369种竹子,每种竹子都有自己的特点,让我仿佛置身竹海里。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熊猫住的家。
我们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珍巧,珍巧坐在一个大树桩上,常常直着身子盘腿而坐,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叶往嘴里送,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早餐,我叫叫它,它还扭头不理我,目中无人的样子,可真逗!它毛茸茸的,头圆圆大大的,像一个圆溜溜的大皮球,身子胖胖的,肚子鼓鼓的,尾巴短短的,白白的头上顶着一对黑耳朵,衬着一双黑眼睛,看起来每天都在熬夜,一副很有学问的样子。
大熊猫吃饱了,还得喝水润润喉咙。它来到水池边,俯下身子,前爪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咚咕咚地喝起水来。大熊猫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散步,愉快地玩耍,高兴的时候就在地面上翻跟头,像一个大皮球在滚动。
竹博园还有几只熊猫宝宝也很可爱,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来看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