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15
我喜欢许多动物,但最喜欢的是大熊猫。大熊猫是我国的珍稀动物,它被称为“国宝”、“活化石”我国大约有1000多只大熊猫,非常稀少,所以国家下令不许捕杀大熊猫。大熊猫主要产于我国的四川、甘肃和陕西以及青藏高原东部地区。它们的长相很有意思,胖乎乎,圆滚滚的很逗人喜爱。大熊猫的身高大约在1.5米,它们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特别是那一对黑黑的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镜。加上那笨拙的动作和走起路来东张西望的神情,显得非常可爱。
动物园里的大熊猫,经过饲养员叔叔阿姨的训练,还会表演许多节目呢!如钻圈、直立、翻跟头和推小车等。我最喜欢看大熊猫翻跟头了。它把胖胖的身体缩成一团,像个大皮球似地滚来滚去,引人发笑,非常好玩。
大熊猫的动作缓慢,像个绅士。它不像猫那样馋,吃鱼吃肉;也不像猴子那样,专爱吃新鲜的水果。大熊猫喜欢吃的是竹叶和竹笋。
我爱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