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13
今天我和外婆外公要一起去亲戚家看熊猫兔。外婆说:“小笑,你一定要去吗,要做两个多小时的地铁哦。”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一定要去看熊猫兔。
到了龙岗,我们来到亲戚家,看见一只公的熊猫兔和一只母的熊猫兔,可爱的熊猫兔在大大的笼子里。那个笼子有两层楼,分别是床、卫生间、还有吃饭的地方等……熊猫兔的眼镜很漂亮,象化了妆一样,耳朵也是。熊猫兔比一般的兔子要乖一些,不会那么调皮。
到了喂熊猫兔吃午餐的时候了,表叔给我一把青菜,他知道我喜欢熊猫兔,所以熊猫兔的午餐和下午的甜点交给我负责了。
我刚开始很怕,怕熊猫兔会咬我手,但是我看到表叔都不怕,我也不怕了。我越来越喜欢熊猫兔了,听说熊猫兔很值钱,但又不是我国的国宝,所以我盼着那只母的快点生宝宝。表叔答应我送给我一对熊猫兔宝宝。
我们吃完中午饭,就准备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