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14
今天,我和爸爸还有许多老师和小朋友,一起乘车去安吉竹博园参观。
我今天是特意去看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大熊猫主要分布在我国的四川、甘肃、陕西地区。人工饲养的小大熊猫主要吃些嫩竹、苹果、牛奶、面包等。8个月以后就特别爱吃、竹子、竹笋。一走进竹博园就看见用竹子编成的凤凰。漂亮极了。沿着园内弯弯曲曲的小路终于走到熊猫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憨态可拘的熊猫躺在一个人工搭建的环境里,站在围栏外,放眼望去,熊猫的身子胖胖的,尾巴很短、皮毛光滑像黑色的绸缎。头和身体是白色的,头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黑耳朵。两个圆圆的黑眼眶就像戴了一副大墨镜。我听爸爸说熊猫小时候特别活泼、很爱动,整天爬上爬下,可是长大后就特别懒。常常用爪子抱着头呼呼大睡,饿的时候才摆动着胖乎乎的身体找东西吃。熊猫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只有我们中国才有且数量很少。我希望它们在人类的保护下繁殖的越来越多,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和我一样,近距离的和大熊猫嬉戏、玩耍看它可爱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