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4
大家好,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的故乡在中国四川,你们一定能猜到我是谁吧?对,我是大熊猫!
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衣服,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对大大的黑色眼圈和闪闪发光的小眼睛,很多人都觉得我长期睡不醒,其实我可能睡啦,你们可千万别被我的外表给骗了!我还有黑茸茸的两只耳朵和相对粗壮的四肢,尾巴又短又小,身体胖呼呼的,样子十分憨厚可爱。我很多的兄弟姐妹都被当成贵重的礼物,送到世界各地去,谁让大家都喜欢我们呢?
我生活在高山深谷里,因为天生就是近视眼,平时只能靠听觉和嗅觉来寻找食物。你们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吗?对啦,我最喜欢吃嫩的竹干和竹叶。不过这些好吃的不是经常都有的,比如冬天的时候,我就只好上树摘野果,或者到小河里捕鱼吃了。
平时我喜欢靠在粗壮的树干上,或躺在茂密的草丛中睡觉,如果你想来看望我,请记得多看看关于我的书,毕竟人家是个珍贵的宝宝呢!
看完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喜欢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