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盼盼9
熊猫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现在它的种类已经很稀少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熊猫还是我国的国宝。
它的长相十分可爱。它的耳朵、鼻子、眼睛、脚、手是乌黑的,脸和肚子是雪白色的。它天真、活泼、可爱。
它住在高山上的森林里。喜欢吃竹笋、鲜竹叶,一边走、一边吃,一边排粪,似乎不大讲卫生。它们不喜欢成群结队的行走,只喜欢自己走自己的。
当它开心的时候,就会四脚朝天地在地上打滚。你看见了,保证会认为它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动物了。
我觉得讲来讲去,还是离不开熊猫的活泼可爱。看,它的容貌、它走路的样子、它开心的时候……不管什么时候,它都是那么天真、那么活泼、那么可爱。
可爱的小熊猫,看来动物世界里只有你才能被评为国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