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们一家人去动物园游玩,我们参观了许多的动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熊猫了。
可爱的熊猫——盼盼
大熊猫长得圆圆胖胖,像一个小汤圆和一个大汤圆合并在了一起。两个小小的耳朵一摆一摆的,像扇子似的。它的身体上只有黑白两色。
哥哥看到了熊猫的黑眼圈,愣了一下,又向我看来,说看见没,熊猫的黑眼圈是因为熬夜所造成的,如果你以后再熬夜,就会像熊猫一样。
熊猫最大的特点就是粘人,饲养员给他们送去食物的时候,它们不但不相让,反而还抱着饲养员的腿不放,饲养员想让它们放手,它们就是不放,只好让它们抱着,行走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疲累,甚至还压在饲养员的身上,看来当饲养员还真不容易。
当然熊猫除了黏人,还很淘气,也很勇敢。它会趁你不注意,爬上大树,可它有时候爬上去却下不来。有时候因为身体太重,就会从树上摔下来,但是它却还想往上爬,一点儿也不害怕。
自从那次游玩以后,我喜欢上了大熊猫这个憨厚可爱的动物。我觉得我们应该一起保护小动物,让他们有一个更好的家园,也让我们人类有一个更加和谐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