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1)班的徐XX,今天,有机会参加学校大队体育委员的竞选,十分高兴!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我这样一次竞选的机会。
转眼间,我已在高港实验小学度过了四年快乐的时光,也形成了活泼开朗,热心助人的良好品格。我非常喜欢体育,跳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许多运动都是我的强项,每年我都参加校运动会,三年级时在男子组400米比赛中获第一名,在男子组跳高比赛中获第二名;四年级时在男子组200米比赛中获第三名,在男子组跳高比赛中获第一名。我还是校“花样跳绳队”的主力呢。这不仅为班集体争得了荣誉,而且也充分证明了我在体育方面的实力。
如果我被选上学校大队体育委员,我将发挥好自己的特长,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得力助手,用“创新”开展工作!努力为学校和班级争光,做一个称职的大队体育委员。
我知道,此次竞选,不会一帆风顺,因为在座的参赛选手都很优秀,无论结果怎样,我都会做到:面对得失——消极不如积极;面对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对竞选——经历比结果更重要!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是最出色的! 请同学们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