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个国王和王后,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于是很诚意的向上苍祈祷。
“上帝啊!我们都是好国王好王后,请您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吧!”
不久以后,王后果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这个女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国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为“白雪公主”。
全国的人民都为白雪公主深深祝福。
白雪公主在国王和王后的宠爱之下,逐渐长大了,最后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少女。白雪公主十分善良、有爱心、她经常和动物一齐玩耍。森林的动物,像小鹿、小兔子、松鼠、小鸟都喜欢接近白雪公主,因为白雪公主会给它们吃食物,还会讲故事给它们听。个性善良有如天使般的白雪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是,好景不长,白雪公主的母亲生病去世了。
国王为了白雪公主就迎娶了一位新王后,但是,这位新王后却是个精通法术的女巫。她虽然很美丽,但是个性很骄傲、暴躁。尤其她最恨别人比她美丽。
“这是你新母后!”
当国王向白雪公主介绍新王后时,她还正为死去的母后感到悲伤呢。
新王后有一面很奇特的镜子,从镜子里能够得到一切你想明白的答案。
所以,王后经常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是你,王后。”
但是,有一天,当王后再问魔镜同样的问题时,魔镜却回答说:
“此刻白雪公主比你美丽。”
新王后听了十分生气。
“可恶,怎样能够有人比我更美丽,我务必要把她除去。”
于是,她就命令宫廷的武士说:
“我不想再看到白雪公主了,你找个借口,把她带到森林里偷偷杀掉。杀了以后,把她的心和舌头带回来,做为你杀死她的证据。听到没有不能够有差错……”
“是的,王后……”
武士听了这话之后,就真的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去了。当武士抽出刀来杀公主的时候,他看到正在采花的公主,纯洁,善良,有如天使一般,武士不忍心杀她,就向白雪公主说:
“皇后命令我杀掉公主你,但是我实在狠不下心,所以你还是往森林里逃走吧!”
说完武士回皇宫去了。
听到猫头鹰叫声的白雪公主,越走越觉得森林好可怕。
突然,眼前有一栋小木屋,于是便又惊又喜的叫着:
“啊,是小木屋!”
白雪公主急忙向前敲敲门,但是屋子里没有人来开门。
她就自作主张的把门打开。进入小木屋后,里面竟然整齐排列着七张小小的床。白雪公主在森林里跑了一天,觉得十分疲倦,就在那七张小小的床上躺了下来,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傍晚,当七个小矮人扛着锄头回来时,发现自己的家有人在,而且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大家都很奇怪的问:
“这个漂亮的女孩子是谁啊”
“她睡得好香哪!”
“这个小姑娘长得真美丽。”
小矮人们纷纷议论的声音吵醒了白雪公主。
小矮人们很生气的说:
“你为什么闯进我们的房子呢”
“各位先生,真是对不起,因为我在森林中迷路了,走了一整天的路,实在是又饿又累,看见这栋小屋,我就走进来休息了,
白雪公主又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小矮人。小矮人们听了十分同情白雪公主的遭遇,就把她留下来。
“你就在那里住下来吧!”
白雪公主听到小矮人愿意留下她,很高兴的说:
“真是太感谢了,我愿意在那里为你们做饭、铺床、洗衣服、打扫,我什么都愿意为你们做。”
“欢迎你,从此那里就是你的家了。”
白雪公主每一天都把这个小木屋打扫得十分清洁。七个小矮人从森林里回来后,就有可口的晚餐等着他们。就这样日复一日,白雪公主和小矮人过着快乐的生活。
新王后以为白雪公主已经死了,有一天她又问魔镜说: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呢”魔镜回答王后说:
“王后,你很美丽,但是白雪公主比你更美丽,她此刻在森林中和七个小矮人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王后听了这个回答之后,才明白白雪公主并没有死,她感到很愤怒。
“真是可恶极了,务必要让白雪公主从世界上消失”
坏心肠的王后想到了一个办法,她在鲜红的苹果外面,涂上了她调配的毒药,准备去毒死白雪公主。
“嘿!嘿!白雪公主只要吃一口这个有毒的苹果,就务必会死去。到那个时候,我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了。”然后,王后就打扮成老太婆的模样,提着一篮苹果到森林里去了。坏王后提着一篮苹果来到了小矮人的小木屋前。
“可爱的小姑娘,你要不要买一个又红又香的苹果呀!我送一个给你吃吧,相信你务必会喜欢的。”
本来就很喜欢吃苹果的白雪公主,看到又红又大的苹果,便高兴地说:
“哇!这红红的苹果多么的可爱呀!务必很好吃的。”
于是白雪公主就伸手接过那个苹果。
结果,白雪公主才咬了一口,就立刻倒在地上,昏死过去了。
坏心的王后看到她倒在地上,大笑着说:“哈!哈!白雪公主从此以后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小矮人傍晚回家的时后,看到白雪公主躺在地上像死了一样,他们立刻把她抬到床上,尽力的施救,但是白雪公主仍然没有醒过来。
小矮人们哭哭啼啼的把白雪公主,放在一个装满鲜花的玻璃棺材内,准备举行盛大的葬礼。
这时,邻国的王子正好飘过森林,看到了玻璃棺材里美丽可爱的公主,还有在旁哀悼的小矮人和小动物们。
王子明白事情的经过之后,含着泪水悲伤地的注视白雪公主说:
“可怜的公主,如果你能复活的话,该有多好呀!”王子向白雪公主献上了花束,含情脉脉的地凝视着她说:
“她的皮肤雪白,脸颊红润,好像睡着一般,根本不像死去的人。”最后,王子情不自禁地俯身吻了她。
突然,白雪公主从口中吐出了吃进去的苹果。原先是王子对公主的爱,使毒苹果失去了效力,公主也逐渐恢复了体温,睁开明亮的双眼。
白雪公主苏醒了过来,好像是从长睡中醒来一般,她的脸颊和唇依旧是那么的红润。
“哇!你们看到了吧!白雪公主活过来了!白雪公主复活了!”
小矮人们都雀跃不已,兴奋地叫着。王子更是满心欢喜地说:
“真是太好了!白雪公主重生了,上帝真的不会让我失望啊!”
连在旁的动物们也吱吱喳喳谈论不休。王子向白雪公主说明了他的来历之后,就握着公主的双手,温柔的说:
“公主,你愿意和我一齐回皇宫,做我的王妃吗”
白雪公主羞怯地点头答应了。
小矮人和森林的动物们,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欢声歌唱,为王子和白雪公主歌颂庆贺。
“祝愿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快乐!”
王子带着白雪公主,骑着白马向小矮人和森林里的动物们告别,他们一向回头向小矮人们挥手说再见:
“小矮人们,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祝你们幸福,再见!”
他们离开森林,回到邻国之后,立刻受到全国人民的欢迎。在人民的心目中,他们真是天生一对。
坏心的王后自从毒害了白雪公主之后,就以为白雪公主必死无疑,所以十分高兴。
有一天,她满怀自信地的问魔镜:
“魔镜、魔镜,此刻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就应是我了吧!”
魔镜回答说:
“除了白雪公主以外,你是最美丽的人,但是,在邻国生活的白雪公主比你漂亮千万倍。”
王后听了觉得很奇怪,她想白雪公主不是被她害死了吗但是又想到白雪公主运气一向很好,
“简直是气死人了,我就不相信不能杀掉白雪公主!”
王后原本就是个女巫,于是她骑着魔扫帚,带着魔剑,飞往邻国,准备去除掉她的眼中钉。当她飞到邻国的上空时,突然一道闪电朝坏王后打来。
“劈!叭!”
一阵响声把女巫王后从扫帚上打下来。
女巫王后最后受到上帝的处罚,结束了作恶多端的生命。
此时,王子的国家却举国欢腾,因为美丽的白雪公主答应了王子的求婚,正在举行盛大的婚礼。
小矮人和森林的动物们也被邀请来参加婚礼,在全国人民的祝福声中,王子和白雪公主将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