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想象8
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很黑很黑的地方,我翻开像石头一样脏的东西,原来这是我的被子。我看了看自己怎么变得像豌豆一样小了?我走到床的边缘,下了一大跳,床太高了,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爬下来。
我想要刷牙,可是拿不到牙杯,也爬不上洗脸台。该怎么办呢?突然,我想起书包里有一瓶水,那就漱口吧。
接着,我要吃早饭了,可是我变小了,要怎么吃呢?我沿着椅子爬到饭桌的面包上,在上面啃了几口,然后从面包爬到牛奶杯子里,喝了几口牛奶。吃完早饭,我准备去上学了。
可是又遇到问题了,我变小了,力气也变小了,门推不开啊。对了,我灵机一动,从门缝里钻了出去。我走到电梯口,却够不着按钮。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同班同学准备去上学,我用力一跳,跳到了她的书包上,就这样我跟着她坐电梯,一路到了学校。我到了班上自己的位子上,碰巧今天同桌没有来,我又没有书,只好跳到桌子上,偷偷看前排同学的书。
下课的时候,我听到同学都在讨论我为什么没有来。我着急地回答:“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啊!”可是没有人看到,也没有人听到,我沮丧地跳到书桌抽屉里。
第三节课是作业课,我没有书,只好呆呆地坐在桌子上。突然,我发现前排同学有一道题不会做,我想告诉他们,可是他们听不到,只好孤单地坐在桌子上。
放学了,我跳到了同学的书包上面,跟着她一起回家了。
就在我感到很伤心的时候,我醒过来了。原来刚才我是在做梦啊,今天的梦真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