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作文
在豪华的大门上,有一个类似电话的东西,只要是本校的学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号,你只要把自己正确的座位号打进去,就可以顺利的通过,而你要是打错了,将进不了学校。
进了大门,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个平行四边形的花坛。这个花坛一共有两层,旁边有一个电脑,第一层是用板块拼起来的,上面摆放着各种五彩缤纷的花朵,如果你想近距离观察哪一朵,就在电脑上输入它的名字,这样,被你输入名字的那朵花将会自己移动过来,而你就可以近距离观察这盆花了。第二层是一个宽度为1。8米、长10米的游泳池,如果你想游泳,直接在电脑里输入泳池两个字,一朵花就会离开,下面就会出现一道梯子,你沿着梯子下去,将会看到那个泳池,这样,你就可以游泳了。花坛的西边是一个米黄色的砖搭盖起来的教学楼,楼上有许多小洞洞。只要楼一脏,从那些小洞洞里就会伸出一双又一双的手,手上都拿着抹布,用不了一会儿,教学楼就会被这一双双勤劳的手檫的干干净净。这样,同学们就再也不用大扫除。
另外,校园各个地方的颜色也别有韵味儿,教室是红色的、医务室是白色的、音乐小屋是粉色的,这样,同学们的学习环境也会变得更加舒适。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校园,多希望它早日能够成为现实啊!
曾经在红袖添香中文文学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写给二十年后的自己,看过以后感慨良多。二十年说长不长,弹指一挥间,十年似乎却又很漫长,7300多个日日夜夜。我常常思考自己的未来,憧憬自己的未来。且以十年为期,十年后的我将会是怎么样?或许功成名就,或许依旧碌碌无为。在我看来,在我现在的状况看来,庸碌无为将会使可能的。在街上看到蓬头垢面的乞丐,我曾经对自己的未来很是彷徨,我真担心自己如果自己再这么碌碌无为下去,那么他们的现在将会是我的将来。
关于未来,我曾有过许许多多的想法,关于未来,我没有一刻停止过思考。我想要成为怎样的人,我可以成为怎样的地人这些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 。十八岁的时候想得最多的是上大学,现在我已经顺利地考上了一所算是还可以的大学。不知不觉时间又过了差不多两年了,现在我想得更多的时出去以后我可以干些什么。
现在的状态是颓废的,尽管很多时候我试图去改变,但是发觉很难。二十岁了,我做了什么?回头仔细想一想,最值得骄傲的也就是上了大学。对于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特别
找着,寻找着……
小时候,总是喜欢站在窗口边,仰望着缀满繁星的夜空。夜,是那么的深邃,幽静,恬美,给人一种浩瀚无边的感觉。常常,看着这美丽的景象会出了神,因为我知道,我要寻找的梦想,就在这一望无垠的世界中,就在这神秘莫测的海洋里,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为了寻找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的脚步从未停留过,从一个调皮捣蛋的毛头小孩,到现在成为一个不断追寻的学生,我都一直在为我的梦想奋斗着,而现在的我,尽管是在不断求学,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扎实的钢筋,砌上一块坚实的砖块,为有朝一日更上层楼而打下夯实基础。所以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朴实纯净的田园生活,就是陶渊明所寻找的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对于美学孜孜不倦的钻研,就是朱光潜所寻找的艺术高峰;对于X射线原理的探究,就是伦琴不惜生命所寻找的科学……历史中,国度间,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都在不停寻找自己所向往的梦,是的,我们的一生都在寻找,而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的人,终将攀上心中的峰顶,所以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我的梦,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对你的渴望、憧憬和向往,引领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许,路会有些曲折、坎坷,但这无法阻挡那颗寻找你的赤诚之心,我会全力以赴冲向你,谁让你是我的梦想呢?
就这些,可不可以给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