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写东西了,没有写自己的生活,没有写自己的感想了,或许,真的平静了!然而,这个时候却有如此强烈的欲望,想写一些东西,或真或假,或欢喜或悲伤,只是想写写!!!
手指在键盘上蹒跚而过,那些落寞在心底翻腾,久久不肯离去!我想笑,凄楚却在眼底挥之不去,窗外的夜色渐浓,有点点的灯光在远处跳跃!我不是天使,我不是圣人,我的喜怒哀乐大多时候是我不能控制的!!
这是一个撩人的秋天,而我一如既往的心若止水的在阳光下飘忽,我只是一个尘埃,不能自己!!我想,我已经没有生机,我想,我真的将过往全部埋葬!!
今天,同事说起了我,说起了我这几年的一些!是的,我这几年做了很多惊人的举动,这一切只是为了改变自己,改变生活,改变心态;然而,一切事与愿违,我每次总是带着更加糟糕的心情继续着杂乱的生活,我不是一个成功者!
我开始了遗忘,我开始了迷糊,我开始了一如既往的寂寞!我总是分不清眼前的人们,我忘记了身边的大多数人的摸样,忘记了她们的姓名,忘记了我还是一个有血有泪的人,我在人群中越来越孤单,越来越憔悴,越来越迷茫!
我没有了悲伤,如同我没有了快乐一样,我已经习惯了用牵强的微笑面对所有,即使在一个人的房间,我依然!!
这是第几个秋天,或者说,这是第几个缺口,我惨淡的过往早就云烟消散,我连那时那刻丁点的疼痛都无法记起,天知道我是多么想再次拥有那些撕心裂肺的疼痛啊,那么真实的泪水在眼底翻滚,那么清晰的痛楚在心底蔓延,那么真实的爱着,那么真实的恨着,多好,多好心里埋的心思的太多了,压力也就这样席卷而来。突然发现自己连倾诉的人也没有了,远方的朋友
也不知道现在在干嘛?不想让我的坏心情破坏朋友的快乐,就这样把脸埋在腿间,让泪水随着脸颊流下。
原来我也是孤独的人,白天的笑容在随着夜晚的降临而消失了。可悲,我不哭,我只是流眼泪爱情是禁不起等待的。当你很期待的渴望着能够从对方那里得到一些回应的时候,或许对方正在与另一个他打得火热。希望与失望不过是爱情的两个面。当你满心以为希望就在眼前,其实失望也就不远了。激情这东西就像BT下载,开始的时候速度很快,不代表会一直快下去。而不温不火的两人,一旦遭遇颠峰,也就意味着,快要结束了。Download结束的那一刻,谁也不能保证硬盘上的那个东西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只不过不喜欢的文件可以删掉,而感情却并非能够轻易被丢弃的,直到最后大多落个两败俱伤。
不得不承认,觉得自己是个不够幸福的人,都是对某种事物贪恋太深,生命中无处不充斥着欲望、追求,然后是无止尽的诉求、索取。直到最后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究竟还有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究竟怎样才是真正的心满意足。人类的欲望是一个黑暗的旋涡,当一样诉求不能被满足的时候,就会有另一股更可怕的力量趋势着自己,去做出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而很多时候,即使明知事后会后悔,依然会鬼迷心窍的走下去。
寂寞就像一道永远也无法愈合的伤口,被诅咒的爱情,沉寂了很久,直到自己都听到了它在溃烂的声音,才不得不抬起头面对。苍白的面容,一脸惊惶的错愕,原来,那些自欺欺人的信仰,竟是如此不堪一击。
也许爱情里,女人才是弱势的一方,开始的时候总是自豪的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幸福真的就在唾手可得的地方。然而当付出得不到回应,当信任换来欺骗,才知道,再美的梦也会有醒来的一刻。甜美的梦魇,延续在幻象中的爱恋,都像在嘲笑着我的无知愈加证明了自己的愚笨。
有人说不合逻辑的事,发生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便是命中注定。我却觉得并不是所有的命中注定都会必然或偶然的发生。它需要一个引端和一个催化剂。而那个引端,也可能是自己的想象,更也许只是误会一场。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是在自欺欺人。至少在自己制造的梦境中,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快乐或痛苦,可以惊世骇俗,甚至可以放浪不羁。一切都只因为现实给了我们太多的框框,没有多少人是真正有勇气去违背世俗的眼光我行我素特立独行的。
曾经的我是个表面热情内心火热的人,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总是尽量多的去尝试。看过听过太多让人失望的故事,遇见过太多虚情假意的过客,我已不愿再花费太多时间去了解另一个人的人生,那些于我而言,已不再具有任何意义。想象与现实永远存在着不能逾越的鸿沟。于是学会了隐藏,内心的热情被表面的冷漠掩盖,埋葬了那个曾经无知的年代。
不想让自己变得太过尖锐,而有的时候,却又不得不如此。糜乱的城市,苍白的人生,无奈的自己,该怎样才能走出这个漩涡,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没有答案,留给自己的只是一个个被岁月划破的缺口,无法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