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大草原上生活着一群斑鬣狗,斑鬣狗的首领都是母狗,一,是因为母狗比公狗体型大;二,是因为母狗比公狗更具有组织和领导才能。
简单的幼儿童话小故事篇一:两枚立志破壳的鸡蛋两枚鸡蛋,一只椭圆,另一只也椭圆;一个红润,另一个也红润。左边的鸡蛋对右边的鸡蛋说:“伙计,咱们生活优哉游哉,快乐似神仙,的不足就是外面的硬壳舒服了手脚。
汉文帝的母亲薄太后出身低微,在汉高祖在世的时候是个不得宠的妃子。她怕住在宫里受吕后的陷害,就请求跟着儿子住在代郡。住在代郡不像在皇宫里那么阔气,因此,娘儿俩多少知道一些老百姓的疾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