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作文600字初一(最新8
我们的妈妈每天都在忙碌中生活,可我们却不知道,认为她们每天很悠闲;自己每天却很忙,又要上学,又要写作业。
暑假的一天,我突发奇想,我要和妈妈换角色。这样我就不用写作业了。
早上起来,我正在“化妆”,对“女儿”说:“快起来,开始写作业了。”“不嘛,我还没吃早饭呢。我要吃你亲自煎的鸡蛋。”啊?想到曾经我也无理取闹的要求妈妈,只好乖乖的走进厨房,开始煎蛋。啊,哎呀。”一顿早餐总算做好了,只不过生的生,糊的糊,
没有一处是正常的。
“哎呀,这个蛋怎么这么难吃呀?”我有些不耐烦了,说:“难吃就不要吃嘛,快去写作业!”
把“女儿”打发走,正准备让自己放松一下,可“女儿”又过来了,问我这个题怎么做,我哪里会做呀?我说:“我不知道,先空下吧。”“哦,好吧。”我开始扫地,然后开始疯狂的玩手机,一直到下午三点多,我才反应过来,咦:“女儿”怎么不下来呀?我上去一看,原来她早睡着了。我也学着平时妈妈的样子,给她盖上被子,轻轻地把门关上,生怕吵醒“女儿”。
不一会,他又下来了,说:“我饿了,妈妈。给我做饭吧。”
“啊,你也太能吃了吧,又饿了。”不玩了,换回来吧,我还是乖乖的做我的女儿吧。”
妈妈说:“才做了一顿饭,就不耐烦了!”
是啊,我才做了一顿饭就开始抱怨,妈妈一天做三顿饭,却从来没有抱怨过。
妈妈又说:“还有啊,我刚才所做的,可都是你平常所做的。”
“妈妈,我错了,我现在才知道每天最忙的是您,我每天做作业那都不算什么。妈妈,您原谅我吧,我不会再让您生气,那么忙碌了。”
这次体验,令我终身难忘。同时,是这次体验让我长大。懂得妈妈每天多么辛苦,多么忙碌,同时妈妈是多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