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早上,阳光明媚,阵阵秋风吹拂在脸上,很是凉爽。我们在宏育小学的操场上集合,坐着大巴车,准备向清远出发,进行一天游。
我们坐在大巴车上,从里往外看去,车窗外就像一台彩色电视机一样,出现了许多高楼大厦,花草树木,真是精彩啊!再看看大巴车里面,同学们都在争先恐后地表演节目,提脑筋急转弯,说笑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让我们的大巴车里充满着欢声笑语。
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第一站,这是一所建在农村的小学,外表虽然显得有点破旧,但被这所学校的学生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学校周围还种了许多美丽的花草。我们来到操场上,与沙田小学的学生进行了“手拉手活动”。活动开始了,我们向对方介绍了自已,把自已带过去的礼物送给他们。接下来就是学生们的精彩表演,有唱歌的,说笑话的,还有表演跳绳的。表演精彩极了,操场上到处流淌着同学们的欢歌笑语和我们的友谊之情。活动结束后,我们继续坐着大巴车向第二站出发。
很快,我们就到了第二站。那里高山雄伟,树木英姿勃发,鲜花香气动人,还有潺潺而流的小溪。我们上了山后,就开始了我们的森林探险,我们经过了各种各样的独木桥,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是“蜘蛛网”。因为它那个网是竖着的,爬起来就象蜘蛛在爬一样,爬起来又惊险又刺激。我在爬的时候,心想,万一没爬好,那就惨爆了。
今天,我们玩得非常高兴,而且这一次是不需要家长陪同的一次旅游,太爽了,我多希望还有下一次这样的旅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