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作文600字初一(最新3
生活处处有语文。当你看到一个小男孩拾到人民币那去交公;当你感受到故乡的轻风细;当你陶醉于迷人壮观的山川河流时;你观察,你思考,你体验,你欣赏。这就是语文。
春天,万物复苏。旭日东升,百花争艳,鸟儿在枝头拼命地扯着嗓子欢歌,欢迎春天的到来。看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阵阵温暖的风,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尽情地玩耍。这是什么?当然是语文啦!
夏天,烈日当空,一派富有生命力的田园风光犹版画般呈现眼前,使我身上每根神经活跃了起来。瞧,那树木长得多茂盛啊,郁郁葱葱的,密不可分,活象一个个高大魁梧保卫祖国边疆站岗放哨的战士;而秧宝宝们正争先恐后地进行光合作用;在旁的那一条盘旋曲折的纽带小溪将虾蟹鱼宝宝们全都揽入怀中尽情地与其嬉戏玩耍。这又是什么呢?当然是语文啦!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在天里收割,看这自己曾经滴下的汗水如今已变成一粒粒金灿灿的稻谷时,脸上洋溢出欣慰的笑容。此时,石榴早已笑咧了嘴,苹果也涨红了脸。这又是什么呢?呦!当然是语文啦!
冬天,白雪皑皑,整像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看,屋顶盖上了一张厚厚的白棉被,树枝上一堆堆毛茸茸的雪球摇摇欲坠。我们不顾凛冽的寒风,在这片白茫茫的雪世界里玩了起来,堆雪人,打雪仗甭提有多开心了!呀?这又是什么呢?当然是语文啦!
生活处处有语文。你观察,你思考,你体验,你欣赏。这就是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