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13
我们人生会经历很多挫折,也会经历很多事。经历多了我们也会成长许多。而往往一些小事却被我们忽略了……
老师一句批评,父母一句叮嘱和打骂。往往不合我们的意,从而有了叛逆期这个说法……
当你辽望一望无际的沙漠,你会感到孤独和寂寞,你会在沙漠中迷失方向。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而你却一直认为自己是对的,最后耗尽生命中最后一丝体力,倒地而死。
那夜空中最亮的星你能否在意过?在我们最迷茫的时指出了方向。就像沙漠中的一口水,你不去喝终究会死。
夜空中那可璀璨的星,他不会消失,他却往往被我们忽视。而生命中那道最重要的曙光,在渐渐的被乌云覆盖——
这时,你会仰望天空,看着满天的星空。你却不知道那道闪耀的曙光到底在何方,不知他是否被乌云覆盖?
这道曙光就像化学书上说的那句话“他不会凭空消失,也不会凭空出现”。他就在那个方向指引着我们。当乌云消散,当我们决定走出沙漠。我们会踏上这条正确的道路。
这条崎岖的道路,要走完却很难。有些人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而有些人在这条漫长的道路上失去了信心。希望也慢慢的消磨殆尽!
人生就是这样,要学会判断对错。要在人群中找到那到曙光,引领着我们前进。也需道路上会遇到坎坷——,擦干眼泪要紧牙关挺过去,你会发现胜利的曙光在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