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13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如果说人生是一个不断追求的过程,那么梦想就是一个个驿站的尽头,我相信,只有不断追求、不断奋斗、不断创新才能越过那一个个驿站,才能在无尽的追求中,体会到生命的真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人的一生少不了梦想的伴侣,在我们前进的时候,梦想会矢志不渝地陪伴在我们左右,时时刻刻给予我们温暖;当我们的人生的道路上遇到挫折或失败的时候,梦想就会将这一切化成一曲催人奋进的歌,化成我们前进的动力。
我们离不开梦想,假使我们没有梦想,中国人民也不可能将日本人赶出中国;假使我们没有梦想,中国的登山队员也不可能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假使我们没有梦想,中国也不会富裕起来,所以我们需要梦想,我们离不开梦想。
“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唱的没错,有些人的梦想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但是他们没有放弃,而是努力的去追求。我们需要梦想,但也不能被梦想紧紧束缚,梦想如同风筝,如果你的线放太长或太短,风筝怎么能飞好呢?只有把握合适的尺度,我们才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与它一起飞翔,飞到美丽的地方。与梦想一起飞翔,我们将拥有一个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