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14
鸟儿在空中翱翔,蓝天就是它的天堂。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戏,一片汪洋便是它的天堂。花儿在雨露和土壤的滋长中盛开,那广阔无垠的大地便是它的天堂。校园便是我的天堂。
开学第一天,我早早的起床。踏着路上的树叶我便开始了新的旅程。望着前方刚升起的朝霞,我想那就是我前进的力量吧。
校园是那样的美丽,朗朗的读书声伴着鸟儿的歌唱声奏出了奇妙的乐章。看着来往的学生我竟然有些木然,往日那种自信和骄傲都跑那去了。看了看我在几班,便走进了庄严而又生机勃勃教学大楼。
高中是梦想起飞的时刻,是我们实现心中崇高的梦的时候。我们因该把握时间,别让机会随风而逝。
当你面前有两条路是,一条是许多游人踏过的开阔幽径。而另一条是无人问津充满荆棘的小路。或许大多数人会选择第一条路。然而第二条路的风景是怎样的呢?就需要我们去探索,或许在路的尽头是一片奇妙的景色。学习就好比这样,要不断探求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