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3
又是一年盛夏时,空气中充满了水漾的动力。
属于盛夏的最大特征是很唯一:夏天充满了热情。即使在专属夏季的狂风暴雨中依然不变我对夏的感觉。
还不等到夏至那天,夏天的特征就显现出来。午后那炽热的阳光,将充满热情的孩童们衬托得淋漓尽致。无论艳阳如何高照,那灿烂的阳光都是最好的幕布,给我们抒写未来的篇章一个完美的背景。
过去的我们都不谙世事,义无反顾地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现在依旧,只是少了从前的懵懂和无知,多了现在的深思熟虑。
这个夏天与众不同,我们要迎来在六月底的那场考试,那场也能决定我们以后人生的考试。我们虽没有挑灯夜读的奋斗场面,也抛开了一切不必要的科目尽情地复习。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在炎热的夏季里等待考试的到来。
我们拥有的比几十年前同龄人多得多,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虽然未来很遥远,我们触及它的边缘,算是为过去的奠基,未来的起点。
放学时我们回去草坪上补课。四个人各发挥自己的优势替余下三个人讲解。闻着草地的清香,嗅着夏天的气味,都感觉心旷神怡。看着草坪一天一天嫩绿起来,我们离那个日子也不远了,敞开心胸,去追寻心中的梦。
我们是90后,寄托着无数人的希望。克服自己的缺点,战胜所谓的困难,最初的梦想在彼岸向我们挥手,相信所有梦想都会实现。
夏至的季节,充满了我们对未来的渴望,还有对未来的期望。向着未来,扬帆远航,中国的航母梦都已经起航了,歼15也起飞了,我们的梦想也该起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