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2
它不仅拥有像世外桃源一样的优雅环境,更汇集了无数的精英和才子。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团结的力量,更可以深刻地体会到时间的宝贵,它,就是衡中——梦想起飞的摇篮。
从早晨第一声清脆的铃声响起的时候,这里的一切就都进入了一种快速的旋律之中,在这里,你不会看到慢吞吞的脚步,也不会听到餐桌上轻浮的谈笑,更不会看到在课堂上睡觉的身影,因为这里的人明白——衡中的时间是以分、甚至以秒来计算的。所有的学生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相互竞争,抓紧宝贵的时间,共同前进。
当然,衡中之所以辉煌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与众不同的教师。虽然他们不全是特级教师,但他们没有等级之分,在他们的眼里,大家都是平等的,而且即使所教学科不同,也都为对方,为他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共同研究问题,有好的资料大家共同分享。深夜,他们共同批改作业,一起工作,可以说他们患难与共;但当他人取得荣誉时,所有的教师一起高兴,他们之间没有嫉妒,有的只是团结,只是共同奋进。
团结是这里所有人共同前进的基础,他们互相关心,为共同进步提供良好的氛围。我们在这里,不仅能快乐的生活学习,更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如果你选择了它——衡中,那就相信自己,相信衡中,相信这里是梦想起飞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