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7
我读《超越梦想一起飞??小学生奥运读本》之后,很有感触。这本书中写有很多很多的运动员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如刘翔、吉姆海因斯、巴西的内普鲁登。这些人都在奥运会上拼搏,有一些还夺得了金牌。
在奥运会中有一些国家还用上了高科技的东西,有快皮Ⅱ代泳衣、自行车、红色的魔鞋。这些高科技使运动员的成绩更好。我过发明的“红色的魔鞋”使刘翔110米跨栏跑出了12秒88的世界记录。快皮Ⅱ代也给意大利的运动员夺得了很多块金牌,快皮Ⅱ代可以给游泳运动员提高百分之几秒的成绩,而在奥运会上提高百分之几秒很有可能就会将银牌变为金牌,有的时候还可以创造一个世界记录。
奥运会有着悠久的历史,第一届奥运会是在雅典的大理石体育场开赛的。在最早的时候奥运会只有两天的时间,而运动员全都不穿衣服的,只有男的可以参加奥运会而且要是本地人,女人不可以参加比赛的,也不可以去看比赛的。整个运动场上只有男人,如果有女人偷看会得到,在古代有重男轻女的思想。随着时代潮流一步步推进,现在什么运动男女都可以参加。
在2008年8月8日我国将举办第29届奥运会,我们国家为这次奥运会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我希望中国人在奥运会上可以多交朋友,多拿金牌。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