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装着我们的童年;那里,埋着我们的纯真;那里,开着我们的小年;那里,使我们梦想起飞的地方。
梦想起飞
还记得那么小那么小的时候,我们被家长一起送到了那个地方;还记得那么小那么小的时候,我们见了面,怯怯地躲在家长身后好奇的打量那个地方;还记得那么小那么小的时候,我们在哪个地方玩耍。
我们长大了一点点,知道那个地方我们的母校;我们要在那里生活六年,我们要在那里学知识、学做人;我们要在那里度过我们最纯真、最快乐的时光——童年;我们要在那里为我们的梦想打下基础;我们要在那里为我们振翅做好准备。
六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如今,我们要离开了,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只可惜,最幸福的时刻,长不过天空那场离别的烟火。
记住吧!那里有老师、有同学、有校长、有朋友……那里是我们振翅蓄力的起点……
他(她)们给了我们多少帮助?多少快乐?他(她)们在我们再梦想的路上迷茫的时候指点我们,让我们走出浓雾。
在梦想起飞的地方,我们都跃跃欲试,飞向那浩瀚的天空,自由飞翔,我们在那里学会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