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12
梦想是心灵的家园,有了梦想,我们便知道自己该往何处去,有了梦想,自己的那颗心不再流浪,就有了一个可以归去的舒服又温馨的——家。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有梦想的人才是幸福的人。因为他会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可是,等我们长大后,我们会惊讶的发现,竟有这么多人把梦想给丢了。昔日那些豪情万丈的想法,早一不知不觉变为依稀的回忆。在他们的现实生活中,是一丝一毫也找不到梦的痕迹了。
其实这就好比在海边玩耍的孩子,选一个透明的瓶子,郑重的写下自己的梦想:将来,我要当耀眼的明星;将来,我要当设计漂亮衣服的设计师;将来,我要当威武的警官……然后瓶子被满怀希望地扔进大海,从此与主人天各一方,这样任由自己的梦想在茫茫大海中随波逐流,梦想会实现吗?
敢于梦想就成功了一半,但没有计划的梦想终究回成为泡影。有了梦想就应该有行动,让我们为自己的未来,拟一份细致而慎密的梦想清单,让我们给未来插上透明的翅膀,为之奋斗,让梦想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