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6
夜晚的星空总是那样绚丽,一刻流星划过。我闭上眼,许下心里的愿望,希望它带着我的梦想起飞。
那双求知的眼睛总在不停的闪光;那个智慧的大脑总在不停地转动,它吸收了一切书之精华,化为了动力,促使我们前进的动力。
在一次次的考试后,那令人神往的暑假终于来到我们的身边。我开始了我的知识之旅,我喜欢看《鲁滨逊漂流记》,是它让我品尝到了人生的辛苦与火热,是他让我明白我们必须坚强,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要坚强,坚强就会成功。我想在飞向成功的道路上定有很多困难,我们必须要坚强。
2008年8月8日,是一个光荣的日子,在中国,炎黄子孙门将在黄土地上展示自己的魅力,表现东道主的热情与中国人的力量。我知道在都哈冬奥会上,中国队员在花样滑雪中出现了一个让人难以预料的意外。在赛场上女运动员摔伤了,但是她并没有放弃比赛,而是坚强的站起来,继续向自己的目标出发,并且得到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代表着:人们为他们的坚强而感到骄傲。这就是奥运精神,也是每个运动员需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