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15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这首歌曾经传遍大街小巷,是一首让人回味无穷的曲子;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要当一位知名的音乐家,不仅可以净化听众的心灵,还可以让大家沉浸在我的余音袅袅当中。
记得我在三年级时,有一次的音乐课,音乐老师要我们带笛子,这也是我第一次学吹笛子,我竟然吹的五音不全,上音乐课时生怕我的魔音会影响同学,所以每次都滥竽充数,回家也都没有练习,期末考时音乐成绩不理想,还要重考,因此妈妈强迫我练习吹笛子,每天都很认真的陪我练习,最后我终于能够吹出来一首完整的曲子,最后让我感觉吹笛子也没有那么困难,于是我开始常常练习吹奏,老师说我进步很多,这都要感谢妈妈不嫌弃我的魔音传脑,才让我能够吹出天籁之音。
胡适先生曾说过:“要怎么收获,就要怎么栽。”我终于可以体会这句话的意义,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所以大家应该要为自己的梦想好好努力,让梦想起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