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4
20xx,让多少中国人热血沸腾?让多少青少年热血沸腾?没错,“20xx”代表青奥会。
20xx的青奥会,是我们青少年一个梦想起飞的地点。青奥会就是我们青年运动员飞向梦想强劲有力的翅膀。让我们为南京加油!为青奥加油!
南京,是一座融山、水、城、林于一体,具有古都风韵的大都市。她义不容辞当选了第二届夏季青奥会的举办地点。当这个消息传出时,整个中国沸腾了!整个南京沸腾了!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我为我是一个南京人而自豪!
时间在流逝,离20xx年愈来愈近了,每个人运动员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期盼这青奥会的到来。我也如此,青奥会我一定要去看!
青奥会的举办会给我们中国在国际上人气上升,会给南京提高知名度。青奥会的举办会像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中国,一个不一样的南京!
20xx年的青奥会使我们青少年的梦想,它承载着我们青少年的梦想,承载着南京人的梦想,更承载着中国人的梦想!
让梦想从青奥起飞,从南京起飞。
南京因青奥而美丽,南京因青奥而精彩。青奥因南京而绚丽,青奥因南京而多姿。
活力青奥,青春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