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9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名作家。我非常喜欢看书,许多历史典故我都看过,当然也少不了西洋的经典名作,因此,这让我在小小年纪时就立下了当作家的梦想。
就一般民众的认知来说,作家其实是很贫穷的,虽然,以前的安徒生、大仲马和李白也是相当贫穷的,但是他们的作品却非常脍炙人口。因此,我决定去写一部短篇小说,要效仿这几位文学史上的伟人,我的做法是先阅读几本小说或找一些资料当作题材,再拟定大纲,最后再开始写。经过反反覆覆的修改后,我的第一部小说就快诞生啦!
但是,事情总是不会太过顺利。正当我全新全力的投入这项工作时,我的句子却接不下去了,不管我如何绞尽脑汁的想,就是无法继续接下去,这令我感到苦恼万分。我的母亲知道了这件事后,便鼓励我多到户外走走,激发创作灵感。我照着做了后,发现不仅原本不会接的句子接通了,甚至连后面的句子,都可以写的非常好。
虽然,我的作家梦才刚起飞,不过我已下定决心,就算未来有人嘲笑我、打击我,甚至阻挠我,我都会将悲愤化为力量,一步步的走向那光辉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