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11
“超越梦想一起飞…”这首歌相信大家都听过,激励自己,激励别人。每当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那件令我难忘的事。
下课铃响了,环顾教室里的同学,交上卷子,匆匆走出教室,几天的期终考试终于画上了句号。思想慢慢从考卷中回到了现实,我翻出了老师对好的卫生学答案,独自想着自己的得分:一道不对,又是一道错误……我有点头晕目眩,我是怎么了?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每一科都能过关,每次都能得到老师的表扬,作业更是按时完成。可是现在,数学课听不懂,卫生学背不会,钢琴懒了不想练,上课总打不起精神。我茫然了,滚烫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只是感觉眼前一片漆黑。我揪了一下自己的耳朵,该长点记性了。窗外,冬天已悄悄过去了,春天来了,花草树木萌芽了。触景生情,我摘一朵小花扬起,抛向空中,它好像在对我说:“新的一年来了,春天到了,我要变得更美。”我一惊,醒了,它们都知道努力,也许我也真的该奋斗了,真的该努力了。
“天才在于勤奋”,我想起了老师曾开导我的话,“超越的不是奋进,是梦想,我的眼泪被擦干了,也许该为自己的泪水而付出了。
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努力吧,我并不比别人傻,相信自己肯定行,相信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机会,超越梦想往前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