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实验小学301班 乐雅文
等待,是急的,是苦的,但又是甜的。
不仅仅是第一次体会等待了。
我妈妈怀了一个小妹妹,我天天等她快点出生,这样我们就能一起快乐地玩耍。我给她读故事书听,给她唱歌,和她说说话。我真想快点见到她呀!可她就是不出来。
终于,她出生了,我非常开心。我终于看到了她,她有一双小小的手,一张樱桃一样的嘴巴。我天天和她一起快乐的玩耍。
如今,又一个等待来了。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盆植物——草莓。草莓一开始又小又绿,非常硬。过了几天草莓慢慢地长大了,我开心极了,真想让它变大变红,这样我就能把它摘下来吃了。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四天。可它就是不变红,好像在跟我玩一样。
终于,一颗草莓变红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左看看,右看看,眼睛一直盯着那第一颗红的草莓。接着,我又看见旁边还长出了许许多多跟豆子一般的小草莓,怎么数也数不清。
又过了很多天,那颗可爱的小草莓变得更大更红了!我往旁边去看,忽然,看到也有几颗草莓红了一点点,我大声说:“妈妈快来看,快来,又有几颗草莓红了一点点!”
过几天,一定会有更多的草莓会红的,我一定会吃到那又大又红的草莓的!
等待虽然是苦的,是急的,但只要你耐心等待,那结果一定会是甜的,慢慢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