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儿用光芒轻轻擦亮了裸体的天空,星光伴着夜色点缀着月亮而深刻下一种别致的忧美。缭绕的云烟在空中自由的飘逸,带着梦的方向,就如放松下一切紧张与束缚的漫步。淡灰色的穹苍悄然覆盖整个大地,虽然寂寥,却意味深长的留下了一种等待。 夜,总是孤寂的化身,也是生活的凄美;天空,总是幽雅的深邃,也是朦胧的等待。夜临的时候,生活里只剩下天空,囊括了一切。
梦也在其中,沉睡着等待。夜色会在眼前翩翩起舞,心情便在其中等待,等待明天,等待希望,等待一切的爱…… 一个小男孩乖巧的倚在姐姐身旁,凝视着天空中映入眼帘的一切,寂寞的夜色就在眼眸中跳跃。他流露出迷惑的神色,不解的问:“姐姐,你可以告诉我在夜里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拥有什么吗?只看星星太无聊,只是睡觉太浪费……” 姐姐轻轻搂过小男孩,慢慢抚摸着他的脸庞说:“夜就是一种等待!” 小男孩更加迷惑了:“我可以等待什么?等待我困了就可以睡着了吗?” “夜是生活送给我们的,让们可以静静休息看看自然里的美丽。可是我们的梦想还在唱歌,所以在夜里的时候我们一直等待,等到明天的太阳送给我们希望。”姐姐开心的笑了起来,像个天使一样。 “可是我不懂啊。” “等你长大了有了梦想的时候就明白了。夜,也是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