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苦的又是甜的。
不仅仅生活中只有一次体会过。
有一次,我正在等公交车,上写字课就要迟到了,我的小心脏正在扑通扑通地跳着,我皱着眉头,伸着长长的脖子,就像一只伸着长脖子在吃树叶的长颈鹿,我的额头好像正在流汗,我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我过一会就问妈妈380路公交车什么时候来。我的肚子好像有一颗又巨大又烫地火球!我的脸胀得通红,就像一个红色大气球。如果我是一个魔法师,我一定要打电话给总经理,我在他身上安一个装置,我按了遥控器,他就亲自把380路公交车开来,而且我不用付乘公交车的钱!我正想着,妈妈突然说公交车到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我觉得等待肯定是先苦后甜的。
如今,又有等待。
我正在种多肉,已经有好几天过去了,它才冒出了小芽。如果下雨了,我会把它搬到家里。如果有太阳,我就搬到外面让它舒服地晒太阳。我上学前看它一次,放学回家又看它一次,可是还是没有怎么长大,但我没有放弃,过了几个月以后,多肉终于长大了!我露出了满意地笑容。
人生中到底有多少个等待啊!
等待明天春游,等待甜蜜的生日,等待考试的分数。
等待一开始是苦的,但是结果一定是甜的,我们可以在等待中知道自己的耐性,自己对它的渴求!
等待吧!静静地等待吧!